給崔曼夢的理由是跑路了,給牧景洛的理由總不能是一樣的吧,牧景洛肯定會查為什麽跑路,萬一再查到她虐待許星梨多年……

    “我讓你說的話說了麽,景洛沒懷疑?”張南問道。

    “沒有,我就支支吾吾地說許星梨回爺爺奶奶家了,被他問急才說我和許星梨大吵一起,我把許星梨的手機給砸壞了。”

    麵對張南,白真真一五一十地道,“表哥沒有懷疑,但再過幾天就怕他會去找許星梨的老家。”

    哪有一個老家給表哥找啊?

    許星梨坐在那裏,聽著張南胸有成竹地笑了一聲,“你爸這些年為了獲得應家的好感,裝得跟什麽似的,你認為他會讓景洛查下去,查到他虐妻害繼女?”

    “那……”

    “你得給你爸出謀劃策,你把這段錄音給你爸。”說著,張南又按下手機屏幕。

    手機裏,立刻又傳來白震的聲音,隻不過和平時的白震大不一樣,聲音慈得像個好人,“星梨啊,這麽多年叔叔沒待錯你,你和真真哪次吵架我不幫你,你用真真的指甲油給狗塗,真真哭成那樣,我說你半句了嗎?為什麽你又……”

    緊接著,許星梨冷漠的聲音響起,“幫我?幫我為什麽不讓我留在我媽身邊?這些年,白真真什麽都有,我呢?我跟著我爺爺奶奶,我有什麽,當然,我也可以不要金銀,但我要我媽。”

    聽起來就像是白震和許星梨在談話。

    白震歎著氣,很是無奈地道,“那當初是你爺爺奶奶需要你,你父親逝世,我不能不考慮你爺爺奶奶的想法。”

    “嗬,說穿了,你就隻想要自己的親生女兒,生怕我搶了你的財產嘛。”許星梨冷冷地道。

    “星梨,咱們家的舊事先不提,那景洛呢,他總是無辜的吧?”白震說著,越發歎氣歎得厲害,“你和真真說什麽就是故意要搶她表哥,故意要她難受,到底是真的假的?”

    “無辜?你們白家的親人有無辜的麽?”許星梨冷笑一聲,“這麽多年對我不聞不問,現在看到牧景洛被我釣上鉤了,知道急了?”

    好久,白震似是深思熟慮很久後道,“星梨,景洛是我外甥,我當他親兒子,你不能這樣玩弄他的感情,這樣,你想要什麽,我有的我都給你。”

    “我要是能成為牧家少奶奶,還稀罕你給的?”

    許星梨諷刺地笑著,“不過,我還真對牧家的高門大戶沒興趣,我就是想報複你們白家,這樣,你把你手上所有財產都轉移給我,帶著白真真去討飯,我就答應你。”

    這話結束,白震吸了一口氣,裏邊有很長一段時間的沉默。

    “看來,你沒心思談,那就算了。”

    手機裏傳來有人起身的聲音。

    白震連忙出聲阻攔,“星梨,我的資產沒那麽好動,你得給我時間處理,我帶你去律師那裏,我把我所有資產的繼承權給你,五年後,你也大了,能處理公司事務了,再過戶好不好?”

    “誰知道你會不會中途更改。”

    “我們可以立一個死約,到期日除非你不出麵繼承,否則在此之前我無法更改。”白震說得斬釘截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