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星梨照著他指的方向走過去,將藥和水果都擱到中央的大理石餐桌麵上,正要去倒水,就聽到身後的腳步聲。

    她轉眸,隻見牧景洛雙手插在褲袋裏,斜斜地靠在門框上看著她,唇角一直勾著弧度。

    “不是讓你去床上躺著?”

    她不解地看向他。

    “想多看看你。”

    牧景洛笑著道。

    “……”

    有什麽好看的,她今天又沒戴口罩。

    許星梨想到樊澤講的話,不禁問道,“你是不是還沒吃東西?”

    牧景洛搖頭,“沒吃。”

    “那要墊點吃的才好吃藥。”

    許星梨說著走向冰箱,伸手打開,裏邊幹淨得連點菜葉都看不到,這人要個廚房有什麽用?

    “我平時都是和朋友吃外賣。”牧景洛看著她的背影道,“別操心了,空腹吃藥最多有點胃疼,沒什麽大不了。”

    許星梨沒聽他的話,將冰箱上上下下開了一遍,道,“你等我下,我給你做個蒸蛋糕。”

    說著,她從冰箱裏取出兩個雞蛋,又拎出一袋麵粉,麵粉上寫著大大的“贈品”兩個字,應該是買什麽東西贈的隨手扔在這裏。

    她看了下日期,還沒過期。

    “你還會做蛋糕?”

    牧景洛有些驚喜地看向她。

    “嗯。”

    許星梨點頭,將麵粉雞蛋放到桌上,又將碗和筷子找出來,“有酸奶麽?”

    “好像有,我去拿。”

    許星梨站在桌前,把材料都準備好後,開始往碗裏敲雞蛋,放入麵粉,用筷子快速地打起來。

    一瓶打開的酸奶被擱到桌上。

    牧景洛在她對麵坐下來,一手撐著頭專注地凝視著她。

    許星梨被看得不自在,隻能當作沒看到,垂著眼往碗裏倒入酸奶,擠入幾滴檸檬汁,然後繼續攪拌,動作熟練。

    牧景洛看著看著,笑容忽然凝在嘴角,“你跟你爺爺奶奶住,他們年紀大了,所以你經常要做家務,包括做菜?”

    她這個年紀的女生哪個不是被寵得十指不沾陽春水,她居然做事做得這麽熟練。

    “……”

    聞言,許星梨手上的動作僵了下,抬眸看他一眼,沒有說話繼續攪拌。

    她的沉默成了他眼中的默認。

    牧景洛有些心疼地道,“以後我學做菜給你吃,你就不用自己做了。”

    “……”

    許星梨手上的動作再次一頓。

    “你別看我冰箱裏什麽都沒有,我隻是一個人不喜歡做菜,我在國外吃不到國內美食的時候,也會照著網上的攻略做一下。”牧景洛徑自說著,聲音有些啞,“我多練練的話,肯定能做出一桌菜來。”

    “……”

    “等我這次病好,你就天天過來吃怎麽樣?我一定伺候得你滿意。”牧景洛對自己未來的大廚生涯躍躍欲試。

    “牧家的大少爺伺候我?”

    這話聽起來像天方夜譚。

    “大少爺怎麽了,我是世界首富我也願意伺候你。”

    牧景洛想都不想地道。

    “……”

    許星梨接不了話,把碗中的蛋糕液體攪拌均勻以後覆上保鮮膜,然後洗鍋放入蒸起來。

    火一開,她就被人從後抱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