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可全是易碎品!

    “……”

    白茶看著眼前的畫麵歎為觀止,這機關做的……她到底找了個什麽樣的人才。

    “機關術重現江湖。”林慕瑟瑟發抖地看著,“我哥又受什麽刺激了。”

    你們給的刺激。

    白茶暗想,兩個雙胞胎在外麵看著有些著急,“哥,我們替你去找景時哥!”

    說著,兩人就衝進門內,踩到地上的魚線,牧景洛連喊都來不及,就見周圍的魚線猛地一鬆,所有物件眼看就要全部摔落,他連忙飛身撲過去抱下花瓶。

    隻聽“砰”的一聲,花瓶沒碎,魚線也重新拉直,所有物件沒掉一件,但穹頂的水瞬間傾泄下來,澆了牧景洛滿頭。

    翩翩公子瞬間淋成落湯雞,身上冒著團團熱氣。

    “……”

    牧景洛抱著花瓶,一臉的生無可戀,最後大叫起來,“應——景——時!”

    “在這。”

    一個聲音忽然在廳內揚起,優雅的,從容的,慢條斯理的。

    白茶走進門,一抬頭就見應景時站在對麵高處的走廊上,一手搭在扶手上,俯身向下望,“哥找我什麽事?”

    “你這是幹什麽?”

    牧景洛抬眸瞪向他,怒不可遏。

    “哥自己幹了什麽不知道麽?”應景時勾唇,邪氣一笑,又雅又放肆。

    聞言,牧景洛傻眼。

    “還有,薑來,應慕林。”應景時望過去,“你們兩個紅包收得可還開心?”

    “……”

    白茶站在那裏,隻見薑來臉色大變,林慕則是瑟瑟發抖了。

    “你們房裏的藏品我也都拿出來了,想知道放在哪裏了麽?”

    應景時站在上麵慢悠悠地道。

    “我的也拿出來了?哥,你怎麽能這樣,那裏有好多太奶奶送我的禮物!”

    林慕頓時急得半死,跳起來就往前衝去。

    白茶愣了一下連忙追上去,“小慕,你去哪?”

    小心機關。

    “我要回房去看看我的東西是不是也都被拴魚線了!”林慕的聲音似乎急得都快哭出來了。

    白茶有些擔心,跟在她後麵,一衝上樓,林慕就衝著一間房跑去,白茶邊跑邊看了一眼站在那裏的應景時。

    應景時一派淡定慵懶地站在那裏,視線隨意地往那扇緊閉的門口瞥過,薄唇勾起一抹得逞的弧度。

    白茶看過去,就見那門下方也有一根魚線。

    林慕正不顧一切地往前衝。

    “師父,我可想你呢。”

    “師父,你有了我哥,也不能忘記我。”

    小慕……

    白茶把心一橫,衝上去就抱住林慕不讓她開門,但兩人都跑得太急,白茶直接被林慕衝得撞向房門。

    房門突然自動打開。

    白茶以為自己會被魚線絆一腳,卻發現腳下魚線自動截斷,她踉蹌著撞進房裏,房門在她身後“砰”地自動關上。

    “……”

    房內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

    她這是替林慕踩中機關了麽?

    白茶驚呆地睜大眼,不敢走也不敢動,怕踩中機關。

    應景時不會準備用黑暗來嚇林慕吧?到底是親妹妹,下這麽狠的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