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也是。

    大家爆的料樁樁件件都是黑曆史。

    “其實我是覺得還蠻好玩的,我都沒見過你調皮搗蛋的時候。”白茶有些惋惜地道。

    “??”

    這有什麽好可惜的。

    “話說回來,你為什麽要帶著兩個妹妹離家出走,從小這麽不讓家裏人省心啊?”白茶又問道,一臉好奇。

    應景時沉沉地看她一眼,“阿姨對我的印象是不對差到極點了?三歲看老,她會擔心我能不能照顧你。”

    “不至於。”

    她媽對他簡直滿意到爆炸好嗎。

    白茶看向他的臉色,有些意外他對這件事的在意程度,想寬解他一下就聽樓下有笑聲傳來。

    是林慕的聲音,好像還有牧景洛。

    白茶站起來走到露台邊往下望去,就見牧景洛帶著弟弟妹妹們在樓下閑聊。

    “薑來你可以啊,平時不聲不響,關鍵時刻一鳴驚人,那刀捅的夠狠。”牧景洛笑著開口。

    “我也是看你們說了我才說的。”薑來淡淡地道,“還是小慕夠狠,自己哥哥的黑曆史也敢賣。”

    “可不,我都賣自家哥哥的黑曆史了,景洛哥不得表示表示?”林慕一臉財迷地向牧景洛伸出手。

    一旁的雙胞胎弟弟也高高地跳起來,嚷嚷著道,“我們也爆黑料,說景時哥帶我們騎老虎!!”

    “好好好,你們幾個,個個有功!”牧景洛輕笑一聲,將手伸進口袋裏。

    白茶站在上麵,往外探出一點頭去,就見牧景洛從口袋裏掏出一疊燦爛爛的紅包,一封一封遞給幾個弟弟妹妹。

    原來今天的爆料是牧景洛刻意收買的局!

    “!!!”

    白茶震驚,不是說應家兄妹感情深厚嗎?為什麽要這麽做?

    下邊牧景洛就像是知道她有此一問一樣,道,“景時這戀愛談的太臭,為個莫名其妙的理由跑回來揍我一頓,他戀愛談順了,我卻傷筋動骨,有這樣的道理嗎?這樣公平嗎?”

    “所以你就讓我們爆哥哥的黑曆史。”林慕打開紅包,美滋滋地看著,嘴上還不閑著,“景洛哥,你也夠壞的。”

    “行了,你們幾個不壞能答應我?”牧景洛拿紅包打她們的腦袋,“記得保密啊,讓景時知道我們玩他,全都吃不了兜著走。”

    “知道啦!”

    幾個人說說笑笑著離開。

    白茶聽到這等驚天秘聞,唏噓不已,一轉頭,赫然見本來坐著的應景時就站在她身邊,挺的筆直,雙手落在口袋,麵無表情地看向牧景洛他們離開的方向,一雙眼睛漆黑而冰冷,周身仿佛散發著黑色的火焰。

    “??”

    白茶駭了一下,怔怔地看他,“你都聽到了?”

    “我沒聾。”

    他的聲音涼到令人發指,目光一直跟隨牧景洛他們。

    “哈,哈哈。”白茶幹笑兩聲,“你們家兄弟姐妹的關係真好。”

    “你管這叫好?”應景時幽幽地問。

    “無傷大雅的玩笑嘛。”白茶半趴在露台邊上,“我媽真不會介意的。”

    應景時沒有說話,但白茶知道他沒有將她的話聽進去,因為他的視線一直沒有收回。

    忽然,她聽應景時慢條斯理地開口,“你剛才不是可惜沒見過我小時侯的樣子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