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她愛聽。

    白茶開心地去抱他的胳膊,一旁正是大家撤出來,見她抱著人都紛紛看過來。

    她同應景時相視一眼,兩人快步在眾目睽睽之下跑開。

    白茶坐在應景時的車上邊係安全帶邊道,“你來跟我說一聲啊,我都不知道你來了,我坐在那裏是不是傻兮兮的?”

    好像錄製的過程她大半的時間都在發呆,發呆的臉得多醜啊。

    “我就想看看不在我麵前的你是什麽樣子的。”應景時啟動車子,長指握攏方向盤,幽幽地來了一句,“結果發現你同旁人聊得也挺開心的。”

    “……”

    白茶聽到了酸意,側目看他,“那是秦皇,前輩,連他的醋也吃啊?”

    錄製過程中,她和秦皇關係好,那麽清高的秦皇也隻願意同她講兩句。

    “吃醋倒不至於,反正你跟人聊得都沒發現我的存在,哪怕我一直在盯著你。”應景時麵無表情地道。

    “……”

    這不還是吃醋嘛。

    白茶發窘,“錄製現場好多人盯著我,那麽多目光我哪猜得到你來了呀,來,握握手,不生氣。”

    外麵已經是夜晚,車子前行,路燈的燈光晃過她的臉。

    白茶朝他伸出手。

    應景時開著車,有些嫌棄地道,“我是你幼兒園的小朋友呢?還握握手,不生氣。”

    “……”

    這點醋也吃,可不就是幼兒園的小朋友。

    白茶沒拆穿他,笑著縮回手,結果縮到一半,應景時伸手握住了她,十指相扣,將她的手拉到麵前親了一記,他的嘴唇微涼,觸感極軟。

    心動。

    白茶臉上的笑意止不住,看著他單手穩著方向盤,提醒他,“安全駕駛。”

    “單行道,再握一會。”

    應景時扣緊她的手放在中控區的位置,車速緩緩地往前行駛。

    白茶問了一句要帶她去哪裏,應景時將車停在了萬物塔前麵,白茶從車上下來,笑道,“我還一直說要來萬物塔逛逛,結果都沒有來。”

    “走,帶你進去看看。”

    應景時走向她,牽著她的手往裏走去。

    白茶看著他臉上又戴起的黑色口罩,有些奇怪,“怎麽又戴口罩了?”

    “你現在這麽火,得減少我對你的影響。”

    應景時低沉地道,牽著她往裏走去,裏邊有不少遊客在遊覽。

    白茶的視線因應景時這一句話收回來,她愣了愣,想到秦皇同她說的——

    “你是有實力的,背景太早出來,在世人眼中,你的能力就被抹殺了,你再想在這一條路爬高,不可能了。”

    其實秦皇的擔憂在她這不成立,因為應景時比誰都小心翼翼地護著她的光芒。

    因這一句話,白茶突然不知道該怎麽開口,就像昨天到今天,她都不知道給他發什麽消息。

    底下的遊客多,應景時牽著她的手進了電梯,上百層的電梯數字也是一晃神就到,速度飛快。

    頂層是一處室內的觀台室,裏邊一個人都沒有,白茶看著應景時將口罩摘下來,明白他應該是包場了的。

    他睨她,“先在這一層坐坐,很快到關門的時間,等遊客走了,我再帶你下去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