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也不是要拆散女兒和景時,就是覺得這個婚約現在談肯定不合適,一定得放下,談戀愛的事再說,很多人談戀愛也不一定能走到談婚論嫁。

    可這會,江茜居然被林慕纏得說出這樣一句話,雖然和白朗彥講的差不多,但隱含的意思卻差了很多,等於是明確、確定。

    那之後他們白家要反悔可就難堪了。

    應景時聞言勾唇,從進門前發現白家夫妻還不知道他家的背景時,他就猜一切會有失控,這會這樣已經是他能爭取到的最好局麵,至少白家夫妻沒有堅持不談這個婚約。

    林慕一聽有戲,立刻順著往上爬,“那晚多久?一個月好不好?”

    “你這……”

    江茜啞然,被林慕逼得快退無可退了。

    見狀,林宜才慢條斯理地斥責自己的女兒,“好了,小慕,你這是在幫你哥談婚事還是在逼婚,快回去。”

    “哦。”

    林慕吐吐舌,乖巧地退了回去。

    林慕一走,江茜鬆一口氣,再被纏下去,就真被逼到說晚幾個月的份上了,那還說什麽?全前功盡棄了。

    飯後,林宜要留他們下來參觀參觀,但白朗彥堅持說自己還有事,要先走一步。

    他這是生怕再留下來,以江茜這個耳根軟的真能當場應了婚事,搞不好連結婚的日子都能定下來。

    為了不稀裏糊塗地把女兒就這麽交出去,白朗彥無禮也堅持了,這樣一來,林宜等人也不好說什麽,微笑著送他們離開。

    ……

    應景時開車將她們送回白朗彥住的公寓樓。

    白朗彥拉著江茜的手下來後,看一眼副駕駛座上的白茶,“茶茶,你跟我進去吧,我有點話想和你說。”

    雙方父母剛見過麵,有話交待很正常。

    應景時從車上下來,站在那裏氣宇軒昂,一表人才,江茜暗歎,之前怎麽沒想到,像這樣的孩子哪是一般殷實人家就能養得出來的。

    白朗彥看著應景時正不知道怎麽開口,應景時從容地道,“叔叔,阿姨,我就不進去了,今天家裏人都在,我回去同他們聚一聚。”

    這是留時間給白家人自己商量。

    白朗彥欣賞應景時這份進退有度,點了點頭,“好,那我就不留你了,你回去路上小心。”

    “好的。”

    應景時頜首,抬眸時深深地看一眼一旁站著的白茶,眸光微光。

    白茶知道他的不放心,衝他淡淡地笑了笑,她會在父母麵前好好說話的。

    應景時這才重新回到車上,開車離開。

    目送著他的車遠去,白茶才同自己的父母往裏走去,一路上走著,一家三口都沒有出聲,白朗彥按電梯、開門,讓她們進去。

    白茶還是第一次來白朗彥住的公寓,挺舒適的一個兩居室,不夠華麗,但勝在幹淨、明亮。

    一回到家,江茜就扔了包,一下子癱坐在布藝沙發上,用手按著自己突突跳的太陽穴,長抒一口氣,“可算是到家了。”

    仿佛是出門旅遊了一趟,回來累到渾身散架一般。

    白朗彥在一旁的單人沙發坐下來,眉頭微蹙,伸手去摸煙,想了想還是做罷,就這麽坐在那裏,一言不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