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一刻,雙方兒女都要談婚論嫁了,都到應家外麵了,夫妻二人才明白,有些東西和他們想象的完全不一樣。

    這車裏的氣氛太過靜,靜到連隻愁著自己的林慕都發覺不對勁,抬起眼來。

    白茶隻覺得心口悶得厲害,伸手按下車窗,讓外麵的涼風滾進來。

    一旁的保安見狀立刻走上前來,彎腰一看,立刻恭敬地道,“景時少爺,您回來了。”

    “……”

    看著保安一派恭順的態度,江茜再次和白朗彥對視,沉默。

    “嗯。”

    應景時頜首。

    見他臉色凝重,保安忙問道,“少爺,是有什麽事吩咐我們嗎?”

    不將車直接開進去,停在這裏肯定有事。

    聞言,應景時的臉色更沉了些,抬眸從後視鏡裏看向後排,隻見白朗彥夫妻二人坐在那裏,定定地看著那個保安,麵上再沒有一開始的喜悅。

    “說多少次了a89d88b7,不用叫少爺,應家沒那麽大的階級之分。”

    他冷漠地開口。

    察覺到這位小少爺心情似乎不怎麽好,保安訕訕地點頭稱是,往後退去,“那少……您進去吧,把窗戶關上,外麵還是冷的。”

    白茶坐在副駕駛上,默默地看一眼應景時棱角分明的側臉,伸手將車窗關上。

    車內,再聽不到江茜熱鬧的閑聊聲,也再看不到白朗彥發自心底的笑意。

    應景時轉過臉,看了白茶一眼,慢慢鬆開刹車,將車往裏開去。

    都已經到這了,白朗彥和江茜雖然心下有異,但也不能說現下掉頭離去,隻能靜靜地坐在車裏。

    遠遠的就望見一棟巍峨宏偉如同宮殿般的房子,說房子,都不夠形容其格局千分之一,從左及右,占地麵積之大越近越有直觀的感受,棕黃的牆麵在陽光下映出它年代久遠卻依然奢華無比的痕跡。

    車子一路駛進去,周圍綠地無數,卻再無一戶人家,隻有應家。

    再近,是一處綠牆高高的花園,擋了不少視線,等眼前豁然開朗時,已經抵達應家門前,華麗的噴泉池後,門庭一排的羅馬立柱根根拔地參天,白如漢玉。

    立柱前,一個年長的男人領著四排穿著幹淨工作服的傭人站在那裏,見他們的車開過來,男人立刻堆起笑容。

    車子停下來。

    江茜看著那麽些人下意識地握住白朗彥的手,還沒等兩人說上那麽兩句話,已經有傭人上前來替他們開車門。

    西北革履的男人站在車外,笑容滿麵地道,“是白先生和江女士是嗎?兩位上午好。”

    白茶這邊也有人開車門,她沒動,下意識地往後看向,隻見白朗彥和江茜都僵了那麽一下,而後又不約而同地扯出一抹笑意,“您好。”

    “我是應家的管家,鄙姓張,兩位有任何需求吩咐我就是。”

    管家人十分麵善,說話也是緩慢有禮,“先生太太本來是要出來迎接二位的,隻是太太剛剛做菜不小心傷了手,這會先生正在替她包紮,還望兩位不要見怪。”

    “不見怪不見怪。”江茜忙笑著道,姿態明顯局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