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人還是默默地看著她。

    “真的。”白茶一臉認真地道,“這支筆算是見證了我從作者踏向編劇的發展,這幾年來,我把它天天帶在身上,從來隻換裏邊的芯,這筆上麵可有著我的歲月,有我無數個日日夜夜。”

    “所以……”陶桃不解地看著她,“我們要你的歲月、要你的日日夜夜做什麽呢?”

    白茶狠狠地瞪她一眼。

    還是不是好發小了,這麽拆台,玩個遊戲哪那麽多破講究。

    “這個頭彩不錯。”

    “這筆我要了。”

    葉樺和應景時站在那裏,不約而同地開口,一個溫和,一個勢在必得,同時給白茶解圍。

    兩聲話落,眾人再一次驚了。

    應景時和葉樺對視一眼,眼神都沒有太過淩厲,好像隻是撞了個想法,很平靜,很淡定。

    可一旁的人見著,都覺得,要完,這倆人要為了一支破筆爭起來了。

    他們隻想要名表名領帶夾啊!

    “……”

    白茶看著應景時和葉樺周遭對勁又不對勁的氣氛,轉頭看向工作人員求救,“我們現在是不是可以去換衣服了?”

    “可以,女生跟我這邊走。”

    女性工作人員領她們去換衣服。

    換的自然是迷彩服,每個人的手臂上綁了一個臂章,這個臂章會在中彈後噴出彩煙,就代表個人已經陣亡。

    每個人還得到一款電子手表,可以記錄心率和個人積分。

    一場比賽需要40個人,因此,跟著來的保鏢們也加入遊戲,不夠的人數此地工作人員補上。

    換完衣服,每個人就被蒙上眼睛帶進地圖中。

    聽到頭頂上方傳來的哨聲,白茶揭下眼罩,適應了一會光線,隻見她是被帶到一處山峭邊,前麵是一處泥潭,周圍很平坦,都沒什麽掩體,更看不到半個人影,她這下算明白了工作人員說的地圖大是什麽意思,那是真大。

    白茶左右看了看,隻見一旁的包裏放著幾把槍,有狙擊槍有步槍有手槍等等。

    遊戲規則是地圖裏到處會散落著一些槍,可以隨時換,但身上隻能攜帶一把。

    白茶沒玩過這種遊戲,加上這個活動局組得怪怪的,她也沒什麽玩的心,隨手挑了一把衝鋒槍慢悠悠地逛著。

    嗯,這種地方還有秋千。

    正好坐坐。

    秋千支在泥潭的邊上,白茶抱著槍坐上去,人跟著晃來晃去,看著下麵的泥潭映出自己模糊的身影。

    一場遊戲居然要兩個小時,夠無聊的。

    手機也不能帶,不然,她就可以找個地方躲著碼碼字了。

    忽然,身後的泥潭裏傳來踩水的聲音,聲音越來越近,像遊蛇一般迅速襲進,令人聽聲就感到毛骨悚然。

    白茶一驚,慌忙回頭,秋千還在晃蕩,她沒坐穩整個人往泥潭中砸下去。

    靠……

    摔“死”會不會噴彩煙?

    意料中的濺一頭泥水沒有來臨,她落進了一個懷抱。

    衝鋒槍從懷裏落下。

    她錯愕地抬眸看去,就見到陽光下應景時戲謔的臉,見是他,她連忙手腳並用地往他身上爬,生怕落下去沾一屁股的泥水,兩隻手牢牢地抱住他的脖子,不滿地道,“你嚇我幹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