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嬈隻轉頭看向身旁的助理,輕描淡寫地道,“給我打席總的電話,就說這節目沒誠意,我不錄了。”

    影後罷錄。

    那可是大新聞。

    白茶站在那裏連呼吸都是繃著,雖然不知道為什麽,但就是覺得戲好精彩。

    一聽到“席總”二字,王成的臉色又變了,這問上去,怕到時走的不是江嬈,是他了。

    江嬈請出山不容易,他這樣的綜藝導演卻是一抓一把。

    頓時,王成那一點想講理的心沒了,顧不上還有那麽多人圍觀,就向江嬈賠罪,“江老師,這事是我的疏忽,我的錯,您大人有大量,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

    都稱呼都換成了“您”。

    看著王成這麽狼狽又這麽狗腿,不少人都暗暗竊笑。

    王成站在那裏越發的難堪。

    江嬈站在那裏,緩緩瞥了一眼周圍人的眼神,覺得差不多了便道,“行吧,希望王導以後做好自己的本份,該你做的要做好,不該你做的就不要多做。”

    “是,您說的是。”

    王成又是低頭。

    緩了江嬈的怒意,但這樣下來,他在這個節目算是威信掃地,背後講他笑話的人會越來越多,接下來還那麽多期的錄製不知道怎麽熬。

    待人群散去後,王成追上江嬈,冷冷地看了一眼跟著江嬈的白茶,示意她離開,他有話要私下問江嬈。

    白茶正想走,江嬈拉住她的手,轉頭不悅地看向王成。

    王成見狀,也不再趕白茶,賠著笑臉低聲下氣地問道,“江老師,不知道我到底是哪裏做錯了,我一定好好改正。”

    他想過了,什麽置景問題都是借口,江嬈這樣的人也沒理由無端發火,肯定是哪裏出了差錯。

    必須得弄清楚,否則難保之後。

    聞言,江嬈淡淡一笑,“怎麽,王導竟然連得罪誰都不知道麽?”

    “……”

    王成呆了下,果然江嬈是受人之托來當眾打他臉的,能請得動江嬈的恐怕不是小人物,這麽一想,王成頓時後怕,頭上滲出汗意,“江老師,能不能明說?我這人糊塗,有時候做錯了也不知道,您多關照。”

    江嬈看他的眼神有些輕蔑,“王導還是回去好好想想,自己最近多做什麽事了,想到了能彌補說不定還有轉圜的機會,要不然……我想我以後在這一行是看不到王導您了。”

    說完,江嬈也不理會王成,牽著白茶的手走了,邊走邊同她問道,“平時這個王成是不是有點仗勢欺人?”

    白茶笑笑,沒有說話。

    其實在娛樂圈裏,像王成這樣的算是還好了,他的仗勢欺人都不露在表麵。

    就像這次首播,她來以後王成還特地向她說了聲抱歉,說什麽底下人把兩個剪的內容弄錯了,播了不該播的,他已經狠狠訓過。

    總導演親自向她道歉,聽起來人品多好,可仔細一想,王成是總導演,對這事完全不知情的概率低得微乎其乎,不過是表麵話說得漂亮,讓她沒理由去懟而已。

    所以現在看到王成吃癟心裏很是痛快,這樣一來,整個節目組的閑話也就不止是對她的了,王成被訓得跟龜孫子一樣的事會迅速成為內部熱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