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要去說節目組的不是,恐怕節目組還會說她不識好歹。

    雖然,她並不需要通過這樣的方式去漲粉。

    最狠的是,不到兩個小時,網上就爆出了許安安的名字和所有資料,這三個字被網友們大加撻伐,而葉樺還好,微博一直有人猜測葉姓被告是誰,但從來沒有真名爆出來過。

    白茶想,應該是葉家在背後控製輿論的,於是一時間,所有人的鍵盤都衝著許安安去了。

    許安安已經去世,但這些俠者並不願意放過。

    昨晚,她就這樣和林慕看著看著微博看睡著了。

    白茶扒開纏在自己身上還在酣睡的林慕,輕手輕腳地下床,洗漱過後出門。

    門已經不是被反鎖的狀態。

    一出門,她就見到客廳對麵房間裏走出來的應景時,應景時換了一身半休閑半正式的裝束,看起來帥氣又溫和,軟化不少他冷漠時的棱角。

    麵前這個昨晚將自己關禁閉的人,白茶幹笑一聲,“那個,還生氣嗎?”

    應景時冷著臉朝她走過來。

    他眼裏的溫度是零下的。

    白茶被他周身的寒氣懾到,下意識地想往後退,手卻突然被他牽住,他的手掌溫熱地包裹著她,傳遞著力量。

    她愕然抬眸,他臉上哪還有寒意,隻有如沐春風的微笑。

    “你嚇我。”

    白茶捶他,暗鬆一口氣。

    “走,下去吃飯,一會帶你去個地方。”應景時道。

    “去哪?”

    白茶不解地問道,今天又不是休息日,他不是還要上班。

    “到了你就知道,先吃飯。”

    應景時牽著她的手走下去。

    徐阿姨心疼白茶,早餐做得特別豐富,各種花樣都翻出來了。

    淩宇大概是一夜沒睡好,出來的時候眼睛裏都有著血絲,他將一副拳擊手套放到白茶身邊,“心裏不爽的話就戴上它練練,打我打時哥都行。”

    “……”

    白茶接收到他們的關心,突然間也不是那麽不痛快了,連粥都多喝一碗。

    用過早飯,應景時帶著她直奔機場。

    “來機場做什麽?接人嗎?”

    白茶被他牽著走進機場,沒帶行李顯然不是要帶她私奔,那就剩接人了。

    “坐著等一會兒。”

    應景時故意賣著關子,牽著她的手在一旁坐下來,靜靜地等著。

    直到廣播裏傳來某個信息,他才領著她站起來,走向接機的區域,許多人舉著牌子在等人。

    白茶張望著,正奇怪他要接誰,就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

    “茶茶!”

    白茶震驚地睜大眼,就見穿得一身端莊的江茜女士從裏邊拉著行李箱小跑出來,一臉歡欣地衝她搖手。

    “媽?”

    白茶呆住。

    近了,江茜扔下行李箱就張開雙臂朝白茶撲過來,昨晚發生那樣的事,白茶知道江茜肯定會擔心不已,但沒想到她會就這樣趕到帝城,頓時感動又難受,難受自己這麽大了還讓媽媽操心,感動不管發生什麽事,媽媽想的第一位總是她……

    白茶鼻尖酸澀地迎上去,江茜女士將她一推,咻咻咻地就從她的全世界路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