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完簽名,白茶就專心地吃吃喝喝,論逢迎拍馬,她那張嘴也一般,索性乖巧地當個物件就好。

    飯吃到一半,周純熙新簽約的大公司老板突然到場。

    白茶這才知道周純熙簽進了娛樂圈最大的演藝公司,難怪突然轉型,那位大老板帶著周純熙向眾人敬酒,嘴上不停地說著多關照,還將這頓的飯錢給請了。

    白茶看得出來,這是大老板親自來給周純熙壓陣。

    這樣一來,周純熙肯定是不能在前幾期就淘汰的了。

    這大老板一走,在場的人不少都開始捧起周純熙,誇她年輕有為,誇她未來不可限量。

    的確,這個年紀就爬上這個高度,還受大老板力捧,周純熙的未來絕對不同凡響。

    “對了,上次我看到周老師的訪談,聽說你和應景時也是同校的對嗎?”

    有人突然問道。

    周純熙坐在那裏,聞言,下意識地看一眼白茶,然後笑道,“對的。”

    “錦華可真是出盡人才啊。”導演感慨道,“有你有白茶,還有應景時,那可是個了不得的年輕人。”

    “蟻巢技術是挺牛逼的啊。”

    有人附和。

    白茶剝著手中的蝦,聽得渾渾噩噩,也不知道這話題怎麽就引到應景時那裏去了。

    “這麽年輕就到這個高度,我看家裏的背景也淺不了。”導演說著看向周純熙和白茶,“你們是同學,你們肯定知道的吧?”

    白茶正剝著蝦,突然被提問,還來不及放下蝦,就聽周純熙道,“沒有,應景時家裏挺普通的,他真的是靠自己的努力。”

    她這樣一講,白茶也不好說什麽了,畢竟這話也不是全錯,雖然應景時背景深,但到這個高度還真是靠自己。

    家裏出麵的話,現在的輿論都發酵不起來。

    想想,白茶便繼續剝蝦吃蝦。

    聞言,導演哈哈兩聲,笑道,“你這麽維護這個應景時,怕是有故事吧?”

    “王導你這話就說點子上了,我當時看采訪的時候,就覺得有故事。”一旁有女生激動地道,“應景時處於輿論下風,你又在熱度上,這個時候你不顧罵聲替他講話,得多大的勇氣啊。”

    “誒,你們不說還不覺得,一說還真是,兩人真是郎才女貌。”

    “……”

    周純熙坐在那裏,被他們講得麵紅耳赤,“你們就別猜測了,我和他隻是同學,還有白茶,我們三個都是同學。”

    眾人看向白茶。

    白茶坐在那裏已經將麵前的一盤蝦全造完了,完全不在話題狀態中。

    導演笑首直接將她忽略,“在這裏大家都是熟人,不會出去亂講話的,不過說真的,純熙,你們要真在一起,等這一段時間輿論過去可以發一發通稿,青年才俊加舞蹈美人,絕對是能集一波CP粉的。”

    周純熙麵上更紅,“王導,我們真的不是那種關係。”

    大家熱鬧地聊著,白茶的手機震動起來,她用紙巾擦了擦手,才接通電話,“喂?”

    “飯局結束了麽?我到酒店門口了。”

    應景時低沉磁性的嗓音在她耳邊響起,在這種嘈雜的環境裏顯得格外入耳好聽。

    “你已經到酒店門口了?”

    白茶愕然。

    “嗯,接你回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