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坐在床上,看了一會采訪視頻後便退出去,周純熙的笑容和聲音消失在她眼前。

    不看了。

    這些新聞采訪越看越頭疼。

    將手機扔在一旁,白茶拍拍臉,往被子裏一縮睡了下去。

    ……

    於網上來說,這一晚是熱鬧沸騰的一夜,很多人總喜歡從一場別人的失敗中分析得頭頭是道,以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

    不少人抨擊批判中的對象雖然睡得不算好,但也沒那麽糟糕。

    應景時站在窗前,雙臂撐在玻璃上,凝望著外麵的天空。

    天還是亮了。

    並沒有為任何事、任何人永遠沉寂在漆黑。

    沒有任何電子產品,什麽都看不到,人仍有雜念,卻也沒到自我厭棄的程度。

    他和這天空一樣,安然度過黑暗。

    收回手,應景時扣上身上的襯衫扣子,拿起領帶係上,轉身往外走去,一拉開門,他的步子一頓。

    隻見原木色的實木地板上多了一排俏皮可愛的草莓貼紙,貼出一條通往樓梯方向的道路。

    應景時低下身子去看,隻見最靠近門口的貼紙上麵有字跡——

    【不要亂走,跟我來!】

    應景時勾唇,順著貼紙往樓梯走去,低眸,隻見每層樓梯中央都貼著草莓形狀的貼紙。

    明明隻是貼紙,可這一路看來,似瑪瑙般的顏色鮮嫩欲滴,讓他恍惚想起自己已經很久很久沒吃過草莓了。

    喉結不自覺地滾了滾。

    他順著貼紙往下走去,一直被貼紙指引著,領向餐廳的方向。

    餐廳平時是開放性質的,今天磨砂的玻璃門卻閉得很緊。

    貼紙就停在門前。

    應景時走向前,伸手推開移門,抬眸看去。

    中央的餐桌上轉盤正在緩緩轉動,上麵擺了可口的一桌早餐,冒著熱氣的草莓牛奶,抹著草莓醬的蛋糕,鋪著鮮草莓的可麗餅等等,還有一盤日式果子,乳白的糯米皮裏隱隱透出草莓的紅……

    中央更是有形狀大小一致的草莓壘出一座鮮紅、香甜的城堡。

    滿滿一桌草莓盛宴。

    饒是在應有盡有的應家長大,應景時也是第一次知道草莓可以做出這麽多的花樣來。

    他一步步走過去,站在餐桌前,抬起手按停轉盤,伸手從城堡上拿下一顆草莓放進嘴裏。

    身後忽有輕響。

    應景時眸色一凜,猛地轉過身來,眼前黑影一晃撲了過來,他一怔住,來不及多想便伸手托住。

    一直躲在角落裏偷偷看的白茶正準備飛撲到應景時的背上嚇他一跳,結果他突然轉身,她來不及收勢,整個人就變成撲進他的懷裏。

    她的雙手抱住他的脖子,雙腿盤在他的腰上。

    “……”

    白茶怔怔地看著麵前的人,然後低眸看向兩人的姿勢,尷尬了。

    呃,這不是她要的結果。

    “一大早就投懷送抱這麽客氣?”應景時輕笑,黑眸有些邪氣地看向她,薄唇還沾著一抹草莓汁的紅,憑添幾分妖冶。

    白茶舔舔唇,幹笑著回懟過去,“上門做客嘛,總是要客氣一些。”

    “是麽?”應景時挑眉,“這種客氣我很喜歡,還有沒有更客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