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被抱得一怔,林慕緊緊抱住她,聲音有些哽,“師父,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騙了你,你要記住,我很愛你的。”

    “怎麽了,是不是發生什麽事了?”

    白茶有些擔憂。

    “沒事,就是很想讓師父你知道,我很愛你,哪怕一開始不是這樣,現在我真的很愛你。”林慕抱住她咬字用力地道,“還有,樓下那個男人,你能看上他真是他的福氣,你就該多晾晾他,急什麽呢。”

    急得都要把她捅出來了,愁。

    “……”

    白茶輕輕拍著她,由著她耍小孩子情緒,哄了好半晌,才把人給哄好。

    林慕出去後,白茶一個人坐在辦公桌前,嘴角微彎。

    這是怎麽了,一個個都變成了黏人精,狂跟她告白。

    這個應景時和林慕還挺像一家人的。

    正想著,手機震了一下。

    白茶拿出手機,解鎖屏幕,是應景時發來的一張照片。

    照片拍的是他的手,手腕上的手表有著墨藍色表麵,像一方寂靜的夜空。

    下麵的背景略微帶到一點機場的座椅。

    【應景時:離開你的時間,希望再見到你的時候時針不用轉太多圈。】

    離開的時間啊……

    白茶看著照片中的手表,這就開始小別了嗎?

    剛分開就想著下一次見麵的時間。

    白茶拍拍臉頰。

    OK。

    好好工作,等媽媽生日一過,她就抽時間過去找他。

    ……

    大約是人逢喜事精神爽,白茶現在工作起來十分輕鬆,寫的劇情也是一路甜甜甜。

    導致小助理給她整理稿子的時候連聲道,“茶姐,從來沒見你寫過這麽大篇幅的甜情節,我都快得糖尿病了。”

    “會不會太膩了?”

    白茶站在小助理麵前有些擔憂地問道。

    她最近根本沒辦法寫虐的情節。

    上一世,她和應景時在一起相處太壓抑,都是她一個人說;這一世,應景時給盡了回應,哪怕是異地,他也是早一頓電話粥晚一頓電話粥的,又膩又甜,她實在控製不了自己。

    反正她現在的狀態就屬於自己談了個戀愛,恨不得滿世界飄得都是粉紅泡泡,實在不忍虐自己筆下人的物。

    “還好吧。”小助理道,“現在的人工作壓力那麽大,閑暇看看、煲煲劇,看看無腦甜多放鬆。”

    “哪裏無腦了,我這是有腦甜!”

    白茶辯駁。

    “是啊是啊,有腦,男女主吃一頓飯親了八次,可真有腦啊,也不怕口腔細菌互相傳染。”小助理小聲吐槽。

    “親八次那麽狠?”

    白茶有些傻眼,她湊過去看電腦上的文字,居然真的是隔幾行就親一次。

    她這狀態實在有些飄啊。

    白茶摸摸耳朵,“我回去改下。”

    正要走,就聽到敲門聲,白茶抬眸望過去,就見一個穿著物流公司製服的人站在門口,手上拿著單子。

    “你好,請問誰是白茶?”

    那人揚聲問道。

    “我是,你是……”白茶走過去,疑惑地看向他。

    “哦,是這樣,這是您的訂單,說是讓我們送貨的時候先來找您確認一下地址。”那人將單子遞給白茶。

    她的訂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