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且,應景時對葉樺下手太狠,已經遠超見義勇為,構得成殺人未遂。

    

    總之,葉家以絕對強勢的地位提出一大堆的疑點,將所有人都疑了進去,將仍躺在病床上開不了口的葉樺洗成受害者。

    

    那時候,白家的天幾乎塌下來。

    

    甚至一度輿論全是衝著她而來,因為警方問過葉樺身邊的人,他們說白茶會玄學,他們說白茶算到葉樺要在upup出事。

    

    他們問到萬程和淩宇,兩人無法隱瞞她曾經說過讓大家不要去upup的話。

    

    而這些在警方的眼裏,都成為了奇怪無法解釋的點。

    

    玄學?

    

    不好意思,警方不信玄學。

    

    她隻能說自己是做夢,可誰會信夢呢?

    

    葉家見所有的疑點在她的身上,於是瘋狂造勢,一時之間,一個高三女生設計種種陰謀的故事傳開來,這故事還被傳成各種版本……

    

    明明是受害者,突然就被宣揚成加害者。

    

    那兩天,他們一家在醫院都過得不平靜,到處有人在講是非,江茜被人當著麵說教女無方,白朗彥護妻跟人打起來,最後進了警察局,又加了一個佐證的旁料。

    

    那兩天,是他們家最昏暗的兩天。

    

    直到第三天,應家出手了。

    

    一股力量在瞬間翻了整盤局麵,將白家從漩渦中救出來。

    

    江茜一直不知道是誰在幕後幫自己,隻當是應景時的父親又認識什麽什麽大人物。

    

    ……

    

    不知道是不是白天說了太多四年前的事,晚上睡覺的時候,白茶躺在床上怎麽都睡不著。

    

    眼前來來去去都是四年前的事。

    

    醫院的病房她從來沒感覺那麽冷,警察來了一撥又一撥,逼問她為什麽會在去upup之前報警。

    

    “因為周純熙打電話給我,我覺得有問題,所以從宿舍過去的路上提前報警,我在電話說的是可能出事了,我當時並不能百分之百保證。”

    

    她渾身傷痛地躺在床上,看向警察,“那你們呢,為什麽出警那麽慢?難道就因為我說了一句可能?”

    

    她在裏邊和葉樺周旋,直到應景時都趕到了,警方才到。

    

    她這話……的確已經就是答案。

    

    警察有些尷尬地略過她的問題,直問道,“那你為什麽要多次向一些學生說過不要去upup的話?你有什麽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