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

    白茶愣了下,隨即反應過來,難道說這個夢……是連著那個夢的?

    這麽到底怎麽回事?

    “出什麽事,你說清楚?”應景時站在門口蹙著眉問道。

    “就是你那個女同學……”

    胖主管的話音未落,外麵就傳來警笛的聲音,聽得人心裏不由得一慌。

    應景時忽然抬眸,似乎意識到什麽,抬起腿就往外狂奔。

    白茶跟隨而去,夢裏的場景變換得太快,轉眼就到了那條她熟悉的走廊,她看到應景時不顧一切奔跑的背影,看到他停在那間會議室門口,一張臉瞬間失去血色。

    “……”

    場景真實得讓白茶害怕去看。

    可一雙腿卻不由她控製,她一步步往前走去,站到了應景時的身旁。

    會議室裏一片狼籍,桌椅倒了一地,葉樺倒在一堆衣服上酣睡,臉色依舊潮紅。

    地上有很多不清不楚的痕跡。

    空氣中彌漫著一股不好的氣味。

    窗外,天色仍然黑著。

    角落裏,幾張椅子錯亂地堆在一起,從空隙間可以看到裏邊一個蜷縮著瑟瑟發抖的身影。

    身無寸物。

    白茶難以接受地看著這一切,她轉眸,隻見應景時臉色蒼白地看著整間會議室,人好像突然失去力量一樣,靠到門邊上,幾乎要倒下來。

    好久,他才慢慢站直身體,一步一步朝著角落走過去。

    周純熙的抽咽聲從桌椅後麵傳來,如小貓嗚咽,痛苦得讓人絕望。

    “……”

    應景時上前,伸手將椅子一張一張挪開。

    周純熙抱住自己,縮在裏邊不停地發抖,感覺眼前椅子的庇護正在消失,她恐懼地尖叫起來。

    應景時的手頓時僵在那裏。

    “是她自己報的警,警察給我打電話,我和警察差不多同時到的,進來時就這樣,那女警勸不了她出來,現在又找人幫忙去了。”

    胖主管站在門口道,語氣懊惱極了,“今天監控突然壞掉的時候我就該多上個心,居然還想著明天再修,結果員工關店門的時候都沒檢查是不是還有人在……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白茶看向應景時,他站在那裏,修長的手指抖了下。

    伴著周純熙的尖叫,他將最後一張椅子也撤下來。

    周純熙縮坐在角落裏,滿身青此傷痕,難堪到極點,眼裏全是驚恐。

    應景時脫下身上的衣服蓋到她的身上,周純熙立刻死命地攥緊衣服,恨不得將自己從頭蓋到腳,嘴唇不住地哆嗦。

    “周純熙……”

    應景時在她麵前蹲下來。

    “啊——”周純熙驚恐地叫出聲來,更加用力地攥衣服,“不要碰我,不要碰我!”

    應景時伸手捧上她的臉,逼迫她看向自己,“周純熙,我是應景時,沒事了,已經沒事了,救護車很快就會過來。”

    聞言,周純熙才慢慢抬起臉,眼下有著烏青,嘴唇腫了起來,嘴角帶著撕裂的傷口,鮮血不斷地往下淌。

    她顫抖著睫毛看向眼前的應景時,一雙平日的明眸中滿是寒心,聲音低而撕啞,“為什麽不來救我?”

    “……”

    白茶看到應景時渾身僵硬起來,看到他眼眶瞬間變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