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都瞎吃。

    應景時無奈地將瓶子扔到一旁的垃圾筒裏,伸手去拉她,“快回房睡去。”

    “……”

    白茶用力地掙脫他的手,抱住自己的膝蓋,動也不動地坐在那裏。

    應景時隻好跟著坐下來,坐到她的身旁,“喝成這樣,不睡覺要在這裏做什麽?”

    “……”

    白茶卻像聽不到他的話似的,就這麽坐著,定定地看著前麵。

    應景時看向她,她眼裏無端而來的憂傷刺了他一下,她眨了兩下眼睛,眼淚忽然就這麽落下來,靜靜的,無聲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白茶……”

    他蹙眉。

    這會兒,她仿佛又變成另外一個人,身體裏似乎藏著另一個靈魂。

    應景時看得不太舒服,他順著她的視線看過去,隻見她看的不是她擺在茶幾上的電腦,而是旁邊的一個相框。

    相框中是他們五個人的合照,在那一次辯論賽後台拍的,她、他、周純熙、萬程、淩宇一個不缺。

    可她現在,看著照片在流淚。

    應景時的胸口震了震,很久之前想求證的一些東西再次浮上來,他伸手拿起相框,轉眸看她,“白茶,你是不是有秘密沒和我說?”

    大大咧咧,事事不在乎,笑起來比誰都大聲,可總有那麽幾個時刻,她眼底的世界是那麽孤獨。

    他想過去探究,可後來又覺著算了,是怎樣的秘密都好,她就是她,她願意說總有自己開口的一天……

    白茶坐在那裏,視線隨著他的視線移動,低眸看向他手中的照片,眼淚不斷落下,直淌進嘴角。

    “別這樣。”

    應景時騰出一隻手抹去她臉上的淚,心疼得不行,“不管你心裏藏著什麽,我都會在你身邊,明白嗎?”

    “……”

    她有沒有聽到他的話,他不確定。

    她的唇顫栗得厲害,是那麽無助悲傷。

    “天塌下來,還有我在,別想那麽多。”應景時靠過去,將唇印在她的額頭上,“我什麽都可以替你解決。”

    白茶坐在地毯上,靠得他很近,他溫熱的呼吸遞過來,她的眼淚無法扼製地拚命往下掉。

    她抬眸看他,眼前一團白霧,什麽都看不清楚。

    胃裏不停地燒著,燒得她遍體鱗傷。

    可她的痛,她甚至不知道該和誰去講……

    驀地,她抬起手抓住他身前的襯衫,“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好不好?”

    “好。”

    應景時低眸深深地看著她。

    “其實……我活了兩輩子。”白茶的聲音有些飄,一雙眼裏沒有半點光亮,“噓,這是個大秘密,不要告訴別人哦……”

    聞言,應景時的眼猛然抬起,卻沒有過度的驚訝。

    真被他猜中了。

    她和他媽媽一樣,都是重生者。

    “好,我不告訴別人。”應景時勾唇,再次幫她拭去眼淚,壓低聲音如同誘哄般地道,“告訴我,我們上輩子是不是也在一起?”

    白茶沒有回答,隻是定定地盯著被他擺在膝蓋上的相框。

    “我爸一直說,我媽是為他而重生的,那你呢,你是不是為我而重生?”

    他問,連他都沒察覺這話裏有多滿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