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掌心溫熱的觸感覆上的她的眼,一刹那間,她的身體抖了下,眼前翻覆地。

    那是婚後的一早上,她爬起來做早餐,不心在油鍋裏濺了水,油點子頓時像炸開了一般瘋狂往外濺。

    她嚇得尖叫起來。

    那時候,也是這樣一隻手從後覆上她的眼睛,將她攔腰抱了開來。

    那個時候,她整日溺在他這樣若有似無的溫柔中。

    後來,他手上被濺到了油點子,她一邊給他上藥一邊笑著問道,“老公,你怎麽那麽疼我呢?

    嗯嗯嗯?”

    他坐在她麵前,沉默地看著她,好久才抬起手捏了捏她的鼻子算作回應。

    其實,那時他句“你是我老婆,我不疼你疼誰”又會怎樣……哪怕是騙騙她也好。

    至少她回憶起來有可以欺騙自己的地方,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每次記起,都是一遍遍加強自己的清醒,都是一遍遍撕心裂肺的痛。

    白茶呆呆地站在那裏,唇微微顫栗。

    應景時隻當她害怕,在她耳畔道,“沒事,都是假的。”

    “嗯。”

    白茶過了片刻才找回自己的聲音,她慢慢拉下他的手,目光定定地看向眼前,將軍跪倒在地上,臨死前握上婦人的手,滿目蒼涼……“你還好麽?”

    應景時發覺得她有些不對勁。

    “我沒事。”

    她搖頭,臉色微微發白。

    “看你平時膽子挺大的,嚇成這個樣子。”

    應景時低笑一聲,抬起手拿下脖子下的圍巾替她纏上,“神壇霧氣太濃,也冷,把圍巾戴上。”

    “……”白茶怔怔地看著眼前的人,冰涼的脖間纏上一抹溫暖。

    “誒,純熙,你怎麽和淩宇一起上來了?”

    萬程粗獷的聲音突然劃過濃霧傳出來。

    白茶目光一震,飛快地躲開應景時的手,慌忙將脖子上的圍巾解下來扔給他,往旁邊站去,“我不冷,你自己戴。”

    “……”應景時的手僵在半空,目色迅速冷下來。

    “純熙?”

    白茶看不清人,隻能衝著濃霧喊了一聲。

    “茶姐?”

    “白茶?”

    萬程和周純熙的聲音傳來,緊接著一行三人穿過霧氣出現在他們麵前,個個衣服都沾了薄薄的一層濕。

    “時哥,白茶,你們先上來的啊?”

    淩宇站在周純熙身旁,錯愕地看著他們。

    “時哥,你不是應該……”萬程震驚地看著應景時,到一半被淩宇用手肘推了下。

    萬程連忙收聲,兩人交頭接耳,萬程問他,“你不是時哥和純熙能遇上嗎?”

    “對啊,難道我記錯地圖了?”

    淩宇皺眉,他不至於那麽蠢吧。

    那邊一無所知的周純熙笑著走到白茶身邊,抱過她的手臂,“你們上來得這麽快啊,我走的那條路彎彎曲曲的,我感覺我上上下下跑了好多遍,差點跑景區入口去,幸好遇到淩宇。”

    “是嗎?”

    白茶道,“難怪我上來的時候都沒有見到你們。”

    周純熙四下看看,歎息道,“可惜,這裏的霧太濃,連神壇的全貌都看不到,大家還跑這麽累。”

    “等等吧,霧會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