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是高中最後一個寒假了,你們準備怎麽過?”

    UPUP的專屬會議室裏,萬程看著麵前的練習本,根本不想寫作業。

    “我要照顧我媽。”

    淩宇已經將自己的假期安排好事情。

    “又不是叫你出來浪,我們定個計劃,找幾時間一起出去玩啊,來場旅遊。”

    萬程慫恿道,接著看向周純熙,“純熙你怎麽樣?”

    “我……”周純熙咬了咬唇,道,“要是白茶也去的話,我媽媽應該會放人的。”

    她爸媽對白茶都特別放心。

    正著,白茶就從外麵端著一托盤的飲料進來,身上穿著工作服。

    應景時坐在那裏玩笑,抬眸睨向她,果然在托盤上看到一杯草莓奶昔。

    “白茶,今又不是你兼職的日子,怎麽還出去幫忙,你這員工也太好了。”

    淩宇著起身幫她忙,將每個人喜歡的飲料擺過去。

    “我看你們也不想念書,閑著也閑著就幫幫忙。”

    白茶道,隨手將草莓奶昔擺到應景時麵前。

    應景時勾唇,正要去拿,萬程就極是不滿地站起來,“茶姐,怎麽和你那麽多次你都不聽呢?

    我們時哥不喜歡草莓這種少女心的水果。”

    著,萬程一把將自己麵前的檸檬水和草莓奶昔換了位置,一臉狗腿地看向應景時,“時哥,我和你換,這檸檬水挺淡的,和白開水就差那麽一點點。”

    “……”白茶抱著托盤站在那裏,看著臉有點綠的應景時拚命地忍著笑。

    想吃吃不到,有人要憋死了。

    誰知,她以為會裝模作樣的應景時拿起麵前的書直接砸到萬程臉上,起身將草莓奶昔奪回,幽幽地瞥他一眼,“我的,有你什麽事!”

    “……”萬程直接被打懵逼了,無辜地看向他,“時哥,你不是不吃草莓的麽?”

    “我什麽時候過我不吃?”

    應景時挑眉。

    “我……”萬程正要,絞盡腦汁地想了一會兒,震驚地睜大眼,“我靠,好像真沒過,那這種誤會是怎麽來的?”

    淩宇也是一臉神奇,“對啊,在我印象中,時哥你是很討厭草莓的啊。”

    時哥居然從來沒過自己不喜歡草莓麽?

    “這種誤會還少麽?”

    應景時冷笑一聲,拿起勺子挖了鋪在上麵的一勺草莓開始吃。

    “啊,還有什麽誤會?”

    萬程茫然。

    “自己用腦子想。”

    應景時冷淡地道,又挖了一勺,草莓的甜汁在口腔裏擴散開來,一本滿足。

    萬程撓破頭皮都想不出來,索性不為難自己,抬頭看向白茶,“茶姐,寒假搞幾時間我們出去旅遊唄?”

    不是吧。

    在學校和應景時呆在一塊,假期還不放過她?

    白茶扯扯嘴角,敷衍地道,“到時再吧,我先出去做事,外麵太忙了。”

    自從向上被一群無比牛逼的家長查出食物安全隱患、甲醛隱患以後,生意就一落千丈,相反UPUP經住了家長們的檢測,營業額一路飆升,每都忙到不可開交。

    她那個無敵善良的老板為此還獎勵了她這個大功臣,直接免掉一半的欠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