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周純熙呆住,似乎才明白過來她的意思,有些心動,又遲疑起來,“可是我在訓練班呢,我媽盯著我,我出不去呀。”

    “這可是增進感情的大好機會,你真的不來?”

    白茶穿著雨衣問道。

    “……”周純熙在那邊躊躇了許久,最後還是道,“真的不行,我出不來,白茶,你幫下應景時吧,他下周還有比賽呢,千萬不能淋著雨生病,會影響發揮的。”

    “小妹妹,你還真是不防我啊,孤男寡女,雪中送炭的,你就不怕應景時對我動了心思?”

    白茶揶揄道。

    周純熙笑起來,“才不會呢。”

    “小姐,你回答得這麽堅定好像在侮辱我。”白茶黑線。

    她就不配被人動心思是不是?

    “沒有,我沒那意思。”周純熙連忙解釋,“我是說你不會……嗯……不會……”

    她詞窮了。

    “不會什麽?”白茶有些無奈。

    “用萬程的話說,那就是你不會撬我牆角的。”周純熙似乎是掩著手在小聲地說,又似乎覺得不對,連忙又道,“不對,那也不是我家的牆角。”

    是。

    他一直都是。

    白茶苦笑,那邊周純熙怎麽說都無法從訓練班抽離,隻能拜托她一定要幫助應景時。

    小情人請求她一定要幫她上輩子的老公……

    她真是欠了這兩個人的。

    真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告白修成正果。

    白茶騎著小電驢往前開了一點,望著簷下的人,轉頭到處去看,也不知道哪裏有賣傘的,要不在網上定個跑腿的單子?

    正想著,就見那位大兄弟已經取下肩上的包頂在頭上,看架勢是準備衝進雨裏了。

    你大爺的。

    有沒有那麽急?

    有沒有點自己是身嬌肉貴的祖國之光的覺悟?

    白茶蹙眉,沒有多想便脫下身上的雨衣胡亂一疊,攔住旁邊路過的一對小情侶,“不好意思,能不能麻煩你們將這件雨衣給那個想要衝進雨裏的傻子?”

    “……”

    小情侶看她一身的濕透眨巴著眼,到底傻子是在說誰啊。

    “謝謝你們啊。”

    白茶朝著他們點點頭,然後握住小電驢的手把,一個轉彎,頭也不回地衝進雨裏,濕透的工作服貼緊身體,眼睛被迷得幾乎看不清路。

    應景時站在大樓下,外麵的雨沒有停的意思,他舉起包正要衝出去,就聽一聲“等等!”

    “……”

    他抬眸,就看到一對共執一把傘的情侶朝他走來。

    女孩一見應景時就眼睛發亮,男孩立刻作凶狠狀捂上她的眼睛,“看見帥哥就把持不住啊你,找打。”

    女孩嬌笑著遞出雨衣,“你好,有個女孩子讓我把這雨衣給你。”

    “誰?”

    應景時蹙眉。

    “剛剛在那,現在已經走了。”女孩指指路邊,拉下男孩的手,笑著道,“那女孩一定喜歡你,自己頂著大雨都不顧,叫我們把雨衣給你。”

    “……”

    應景時下意識看向路邊,磅礴大雨中一排青鬆挺直而立,沒有半個人影。

    他抖開手中的雨衣,隻是很普通的黑色雨衣,隨處可見的牌子,上麵全是雨水的濕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