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應寒年說要按傳統的來,他要從林家將她迎出來,娶進山頂上已經複原好的別墅中,等第二日再回帝城。

    女孩子就是要從自己家出門才有儀式感。

    這話是應寒年說的。

    她想得到想不到的,他都想到了,她就是在旁邊喂幾口吃的,真不覺得有什麽。

    見林宜微笑著,一點說應寒年的意思都沒有,林冠霆看不下去,放下畫卷道,“小宜,你也累了,把碗給我,我來喂吧。”

    “……”

    應寒年神情一滯,轉移話題,“我不怎麽餓了,爸,那是什麽畫?”

    吃嶽父喂的,他怕自己會嗆死。

    “……”

    哼。

    林冠霆斜他一眼,還是打開麵前的畫卷道,“是小宜婆親手畫的《喜結連理》圖,一共兩幅,一幅掛這,一幅掛山上別墅,算是小宜的一份嫁妝。”

    畫卷打開,外婆的筆鋒躍然紙上。

    連理樹上喜鵲成雙,一筆勾勒到位。

    “外婆畫得真好。”

    林宜放下酒釀圓子,擦了擦手,接過畫欣賞著。

    “那是自然。”

    林冠霆說道,沒讓應寒年就此把話題接過去,看一眼外麵的天色,“寒年,我看也不早了,今天你吃過中飯就回山上呆著吧,既然按傳統的來,就得有點傳統的樣子,明天結婚,今天你還呆在這裏不大合適。”

    話落,應寒年還沒說什麽,一個帶著幾分嘲弄的蒼勁聲音傳來,“哎喲,都什麽時候代了,還這麽頑固不化。”

    他們轉頭,就見外公從外麵走進來,懷裏抱著一盒棋。

    “爸。”

    林冠霆出聲。

    “嗯。”外公笑眯眯地看向應寒年,“不用聽你嶽丈的,當年他娶我女兒的時候還口口聲聲和我說什麽新社會新婚禮呢。”

    “……”

    林宜和應寒年對視一眼,默契地忍住笑意。

    “爸……”

    林冠霆很是難堪。

    “來,寒年,我們下一局。”外公抱著棋盒走向應寒年,樂嗬嗬地要同他下棋。

    有外公助陣,應寒年勝得不是一點半點,就這麽順理成章地留下來,別說中飯,都是吃了夜宵才走。

    月朗星明。

    林宜將應寒年送到外麵,抬頭望了一眼天空,“明天是個好天氣。”

    “我應寒年娶老婆,它敢不好?”

    應寒年跟著仰頭看著,滿身自負,說完,他轉過身看她,伸手握住她的,指尖在她腕上的手鐲上摸了摸,“今晚我就不過來了,早點睡,明天還要起早,休息好一點。”

    “好。”

    林宜笑著點頭。

    “緊張麽?”

    應寒年又問。

    “有什麽好緊張的,流程都看過好多遍了。”林宜道。

    應寒年站在她麵前,抿了抿唇,黑眸深深地盯著她,“可我怎麽有點緊張?”

    “啊?”林宜有些意外,“天塌地陷都不變臉色的應寒年還會怕一場小小的婚禮嗎?”

    “不是怕。”

    應寒年勾了勾唇,嗓音低沉磁性,“一直覺得你是我的,可現在終於走到婚禮這一步了,我才發現,好像得等明天過了,你才能真真正正算是我的。”

    林宜看著他,見他並沒有開玩笑的意思,心動了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