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站上講話台望向底下時,眾人在他身上看到了“睥睨天下”四個字。

    連老、汪老都垂下眼來。

    ……

    國際峰會如火如荼地召開著。

    另一邊,一部部豪車停在顧家莊園的噴泉池前,陽光落在水波上,燦爛耀眼。

    車門被拉開,一身白色衣褲的林宜從車上走下來,麵容肅然地看向前方。

    大門口,顧家父母站在一處,兩人皆穿一身黑色衣服,顧母紅著眼眶靠在顧父身上,顧父摟著她,憔悴的臉上盡是哀傷,已經不見做決策人時的那般高姿態。

    “……”

    林宜沉默地站在一旁,轉眸看向後麵的車。

    兩個保鏢從後麵走上前來,一個捧著顧銘的遺像,一個捧著顧銘的骨灰盒。

    遺像上的顧銘一臉陽光,笑得張揚,仍透著一股紈絝少爺的勁,看起來沒心沒肺、與世無爭一般。

    “我的兒子……”

    見到骨灰盒,顧母再也忍不住,哭著撲過去就抱住了骨灰盒,哭得撕心裂肺,“為什麽,為什麽啊!”

    她臉色慘白,拚命地用手拍在骨灰盒上,完全無法接受顧銘是這樣回來。

    顧父站在她身後,呆呆地看著遺像上的兒子,目光渾渾的,也遭受不了這樣的打擊。

    下一刻,顧父一個大男人竟當場昏了過去,人往地上軟軟地栽下去,一旁的保鏢連忙扶住。

    林宜沉默地看著這一幕,心中自然是不好受的。

    顧母沒管顧父,看著骨灰盒泣不成聲,“母親是真把你當親生養的啊,我真不知道你心裏會裝那些……母親錯了,母親不該害你姐姐,你回來啊!你回來看看我啊!”

    麵對顧母痛苦的呐喊,骨灰盒也好,遺像也好,都再不會回答她。

    再悔不當初,也沒用了。

    “孩子,我求求你回來……你回來索我們的命也行,你就這麽走了,留下母親怎麽辦啊?”

    顧母雙手氈抖地撫著骨灰盒近乎崩潰。

    林宜看她情緒波動得厲害,怕她也昏過去,便抬起腳走向前,輕輕搭了下她的手臂。

    “……”

    顧母轉眸,絕望地看向林宜。

    那種,是屬於母親的眼神,令人心痛。

    “顧銘死的時候沒有留下任何遺言,不過,我想你們也知道,他應該不會想葬在顧家的墓園裏。”

    林宜道出自己的來意,“所以,這次我是想讓你們再看他最後一眼,隨後,我會替他尋一個清淨之地。”

    她沒有將顧銘的遺體帶回,因為那遺體實在太血肉模糊。

    她隻能如此。

    她帶顧銘回了一趟顧家,她對顧銘不算太了解,但顧銘事事絕情,唯獨對罪魁禍首的顧父顧母下不去殺手,甚至在當初的演播室大火中為了救他們還受了傷。

    她想,他是願意回來這一趟的。

    聽到她的話,顧母的唇抖得更加厲害,眼裏全是後悔,“都是我們的錯,都是我們的錯啊……”

    林宜看著她,對她產生不起同情,如果當初他們夫妻可以多為顧銘考慮一下,不那麽自私,如今也不會弄成這樣。

    愛著顧銘的是他們,毀了顧銘的也是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