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無語地看著他,小心翼翼地將他按回去,“好了好了,你就給我老老實實地躺著不行嗎?”

    “那你別哭了。”

    應寒年實在不大能起來,這樣一動人就脫力得厲害,他便沒再亂來,隻盯著她道。

    “我沒哭。”

    林宜垂下眼,給應寒年掖被子的手被握住。

    她對上應寒年漆黑的眼,應寒年目光深沉地盯著她,“隻要死不了,我就能好,所以,真不用擔心。”

    “……嗯。”

    林宜點了點頭,鼻子卻更加酸澀,眼眶更是酸得不行,她眨著眼睛不讓自己顯得太過脆弱,便轉移話題道,“薑祈星和何耀到了,要見見他們嗎?”

    “見他們做什麽。”

    應寒年毫不在意,瞥她一眼,“不知道我睡了多久,不過,我想你應該把要處理的事都交待下去了。”

    她這人才不會讓他有後顧之憂。

    “好吧。”林宜想了想道,“還有,三爺的傷勢不算特別嚴重,隻是他不想留在醫院,已經回了小屋,牧羨旭跟醫生在照顧他。”

    “哦。”

    應寒年應了一聲,然後就目光直勾勾地盯著她,薄唇勾起一抹弧度,修長的手指牢牢地扣住她的手。

    林宜勉強撐著情緒。

    “來,陪我躺一會。”

    應寒年道。

    說到躺,林宜頓時回過神來,連忙抽出自己的手道,“差點忘了,小景時剛剛就困了,我還沒弄他睡呢。”

    她一轉頭,就見小景時坐在沙發前麵的地毯上,有些懵地睜著眼,無辜地看著她。

    “怎麽不讓育嬰師抱去睡?”

    應寒年問。

    她還得照顧個小的?

    “他回來後就不肯讓任何人抱,隻黏著我。”林宜走向小景時,抱他從地上橫抱起來,坐到沙發上輕拍著他的背,哄他入睡。

    聞言,應寒年擰了眉。

    看來是受了驚嚇。

    “沒事,他還太小,過一段時間就忘了。”他沙啞地開口。

    他擔心她會胡思亂想。

    “我也是這麽想的。”林宜勉強笑了笑,拍著小景時道。

    “媽媽……”

    小家夥呢喃一聲,往她懷裏鑽了鑽,閉上眼睛乖乖入睡。

    “抱床上來睡。”

    應寒年躺在床上,看著她們道。

    “不用了,景時睡相不好,一個晚上不知道能在床上轉多少圈,他會踢到你的。”林宜拒絕,聲音柔和地道,“我一會和兒子就睡隔壁,醫生輪班在門外守著,你有什麽需要按下床邊的鈴就可以。”

    “什麽?”

    應寒年的聲音都尖了起來,滿滿的透著不樂意,“什麽意思,我受這麽重傷,就把我一個人丟下了?”

    剛還哭哭啼啼的,結果丟得這麽幹脆?

    “……”

    林宜被他突然尖銳起來的聲音弄得有些心虛羞愧,抱著兒子道,“不是,你受了這麽重的傷,我睡你旁邊會不小心壓到你的。”

    “嗬。”

    應寒年涼笑一聲,“確定這是理由?”

    林宜更加心虛,弱弱地看他一眼,“醫生說孩子受了驚嚇,怕晚上睡不安穩,一定要人陪著,你看你現在醒了,應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