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吧。”

    應雪菲再一次將麵送到他麵前,顧銘抬起手將麵直接掀翻,“你別煩了!”

    “砰。”

    麵湯灑了她一身。

    滾燙的溫度澆在她的皮膚上。

    應雪菲連眉都沒有皺一下,更沒有發火火,隻低頭將身上的麵握到碗裏,道,“我再去買一碗。”

    說著,她站起來離開。

    顧銘回過頭來,便看到她低頭邊走邊吃著麵,口袋裏露出幾張當地的錢幣,數額不大。

    顧銘閉上眼不再去看。

    可眼睛閉上了,嗅覺卻格外靈敏。

    空氣中飄散著的醬油蔥花香氣越來越濃、越來越濃……

    ……

    一夜過去,兩夜未好好闔眼的應大總裁神清氣爽,係著袖扣走進餐廳,走路都生風。

    他叫來保鏢,對著餐單上的早餐點了一些,然後看一眼時間,“叫酒店在9點準時開早飯。”

    林宜昨晚沒能好好睡,早上應該會醒得遲一些。

    一想到昨晚,應寒年的唇角不自覺地往上揚,頗有些得意,眉梢都是往上揚的。

    “和林宜和好了?”

    牧華弘的聲音突然在他身邊響起。

    應寒年正回味著,忽聽這麽一聲,臉上的笑容收都來不及收,隻能故作鎮定地哼一聲,“那是自然。”

    牧華弘聽著也為他高興,“我就說,林宜是個通情達理的女孩。”

    “我看上的人能差麽。”

    應寒年不可一世地挑了挑眉,拉開椅子在餐桌前坐下來。

    “……”

    牧華弘站在那裏,有些好笑,也不知道誰跑到他房間裏,一臉煩燥地說懷疑林宜要離婚。

    應寒年坐在那裏,看著何耀發給他的幾份枯燥合同,看著看著,唇角又勾起弧度。

    牧華弘拉開椅子坐下來,出聲道,“既然顧銘的事解決了,我想,我就回老房子去了。”

    老房子指的是應詠希住過的地方。

    聞言,應寒年臉上的笑容凝了凝,他低眸看著手機,不在意地道,“隨你,不過林宜說想約你今天出去逛逛,帶上景時,你一會自己跟她說不用去了。”

    “林宜約我?”

    牧華弘怔了下,有些心動,“那,要不我多呆一天,和你們出去走走吧?”

    “隨你。”

    應寒年看都不看他一眼,徑自看著手機上的內容。

    “三爺,早。”

    林宜的聲音忽然傳來。

    兩人轉過頭,隻見林宜穿著一件淡色的長裙走過來,一頭長發隨意地散著,搭在肩膀上,素顏的臉看起來幹幹淨淨的,非常清麗,隻是一雙眼透著些許疲憊。

    “早,昨晚沒睡好麽?”

    牧華弘看她精神不佳有些擔心。

    怎麽一個房間出來的,一個精神那麽好,一個精神這麽差。

    “這……”

    林宜被突然問這個,不禁想到昨晚的荒唐,頓時有些尷尬地看向應寒年,一時間腦袋迷糊到不知道該如何作答。

    “怎麽起這麽早?”

    應寒年收起手機,從容替她解圍,道,“不知道你起這麽早,還讓人晚點上早餐。”

    話是對林宜說的,眼睛卻是直直盯著牧華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