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寒年用手擋著門,硬是推開更大的空隙,低眸瞪著她。

    他的發因打打鬥而變得淩亂,一張臉青沉沉的,漆黑的眼中風雲翻湧,“他怎麽樣了,你不是很清楚麽?”

    林宜還想關門,但應寒年擋得死死的。

    她看著他那張陰沉到極致的臉,幹笑兩聲,“這、這事我可以解釋的。”

    “你耍我?”

    應寒年陰鷙地瞪著她,語氣是真的不好,“你跑什麽?你也知道你做事有多過份麽?”

    聞言,林宜的笑容凝在臉上,“應寒年,我……”

    “看我失態,看我說那些矯情的話,看我背叛我媽叫出那一聲爸,你是不是很得意?”應寒年站在門口瞪著她問,怒到極致,聲音竟是平靜的。

    他就這麽平靜地質問著她。

    林宜的心頓時沉了下,抵在門上的手鬆開,有些僵硬地站在那裏,垂下眼來,“對不起。”

    她的唇抿得緊緊的,就這麽低著頭,像個認錯的乖孩子。

    道歉了。

    隨隨便便地就道歉了。

    應寒年將門打開,站到她麵前,嗓音仍是啞的,“林宜,我寵著你,縱著你,我什麽都可以給你,包括我的命,但我是個人,是個男人,你這麽戲弄我有意思麽?”

    在一起後,林宜幾乎沒有聽過他用這樣的語氣和自己說話,不是吵架,不是凶她,卻比罵人更叫她難受。

    她猜到應寒年會不開心,沒想到會是這樣。

    她的臉幾乎一下子白下來。

    她無言以對。

    “不說話?我替你說。”應寒年低眸盯著她道,“你是不是想說你隻想讓我們父子和好,你不想讓我別別扭扭地活下去,你是不是認為你做這樣的事很偉大,你在旁邊看得是不是特高興,看,你促成了合家歡,多厲害,多善良。”

    他一個字比一個字平靜。

    林宜聽得卻是心驚膽顫,鼻子莫名酸了,她抬眸看向他,“應寒年,你可不可以不要用這種語氣和我說話?”

    她聽得很難受。

    “那怎麽樣,我誇你好不好?”應寒年諷刺地反問。

    “……”

    林宜站在他麵前,一張臉更加蒼白。

    應寒年的眼眶是紅的,血絲布在裏邊,他極力地控製著自己情緒不對她發怒,他伸手抹了一把臉,“林宜,我以為你是這個世上最了解我的人,你了解我媽對我的意義,你了解我要耗十五年的意義……現在我才發現,原來你什麽都不了解。”

    到最後,他的口吻是一種無力的失望。

    林宜的長睫顫了顫,眼睛泛紅,想要說什麽,應寒年轉身便走。

    牧華弘追過來,就見林宜紅著的眼睛,感覺到氣氛不好,連忙攔了應寒年一把,“你走什麽,林宜都要哭了。”

    聞言,應寒年臉色一僵,回過頭來。

    林宜眨了眨眼睛,硬是擠出一絲笑容來。

    “我出去走走。”

    應寒年冷著臉一把推開牧華弘的手,準備離開。

    “走什麽,有話問問清楚,我也想問林宜。”牧華弘再一次抓住應寒年的手臂。

    應寒年掙了兩下沒有掙開,沉著臉被牧華弘拉到一旁坐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