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攝影團隊,再知名再出名,也不敢跟應寒年、牧氏集團作對。

    即使察覺到什麽,也會當做什麽都不知道,她但不懂,為什麽應寒年似乎非常關注。

    話音剛落,應寒年的手機便震動起來。

    他掏出手機,接通,按下擴音,裏邊便傳來一個保鏢的聲音,“應先生,攝影團隊的人都各自分散了,有的在喝酒,有的在跳舞,有的在休息,還有的去賭場玩了。”

    這邊的賭場是合法的。

    “那個最有名的攝影師呢?”應寒年冷聲問道。

    “您說潘彼得?他去賭場玩了,這家夥的資料我們查過,一賺到錢就喜歡飛世界各地的賭場玩幾把。”

    雖然攝影團隊不是牧家養的,但能給應寒年拍照,背景都是查過的。

    “知道了。”

    應寒年勾唇,從床上翻坐起來,伸手捏捏林宜的下巴,“你先休息,我去賭場玩兩把,給你贏輛車回來怎麽樣?”

    林宜知道他不可能是衝賭錢去的,聯係前因,不禁問道,“潘彼得有什麽問題嗎?”

    如果要懷疑整個團隊,不是每個人都盯著麽,為什麽他偏偏去賭場?

    “你這麽聰明,猜。”

    應寒年挑眉,在小屋那賣他賣成那樣,他偏不直接告訴她。

    “……”

    林宜坐在那裏,努力想著從國內飛到這裏發生的一切事情,實在想不出哪裏有什麽破綻,也想不出一個攝影師要和應寒年作對的原因。

    她拉拉他的衣袖,示意他告訴她。

    應寒年俊龐直逼到她眼前,薄唇勾起一抹深深的弧度,一字一字開口,“不、告、訴、你。”

    “……”

    林宜黑線。

    “早點休息。”

    應寒年在她頭上揉了一把,起身下床。

    “行啊,那你去吧,我去和小景時睡,這幾天我都和他睡。”

    “……”

    應寒年係領帶的動作一僵,轉過頭來。

    林宜坐在床上,一臉無所謂地看著他,見他看過來,笑著衝他擺手,“拜拜。”

    說完,林宜起身便要走,應寒年一把將她推坐回床上,他彎下腰,雙手按在她的身體兩側,黑眸迫人地盯著她,嗓音喑啞,“厲害了,威脅我?”

    “你可以不受威脅。”林宜的目光幹淨。

    “……”

    應寒年眯起眼,盯著她吸了一口氣,道,“我背著你,你做那個飛翔的動作做了多少個?”

    “前後二十個左右。”

    林宜想了想答道,那個動作還需要輕盈感,很需要一定的技巧和力氣,應寒年背著她也給不到多少的助力,因此她做了十個左右就感覺腿僵得不行。

    “25個。”應寒年記得清清楚楚,“你是學跳舞的,肢體協調向來比別人好,但你做到第17個的時候明顯累了。”

    “那又怎樣?”

    林宜一時仍沒反應過來。

    “我讓那潘彼得做了50個,他做到氣喘籲籲,說話都不穩了,可他之後走路四平八穩,一滴汗都沒有。”應寒年幾乎是貼著她的臉說出這一番話。

    林宜頓時恍然大悟過來,怪不得當時看花絮的時候,他一直盯著看呢。

    原來如此。

    潘彼得是在裝,裝體力不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