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就賣得差不多了。”應寒年斜斜地靠在那裏,單手插著褲袋,陰著一張臉,“兩次,你能把我賣得連腎都沒了。”

    “……”

    她也沒那麽坑吧。

    林宜有些窘,把麵撈起來以後,用筷子夾起一片蘿卜,小心地用手托著,喂到他唇邊,“吃一個?”

    “不吃。”

    應寒年別過臉去,仍是一副老大不高興的樣子。

    “來嘛,吃一個吃一個。”林宜哄著他。

    “……”

    應寒年仰著下巴,繃著一張臉不搭理她。

    “快點,嚐嚐味道怎麽樣。”

    林宜踮起腳繼續進行投喂,應寒年靠在那裏沒有推她,但也不接受,就這麽曬著她。

    林宜直接將蘿卜片放進嘴裏含著,紅唇抿緊,一手抓住他身前的衣襟,踮起腳朝他的嘴湊過去。

    “……”

    應寒年的目色一深,喉結上下滾動了兩動。

    “我說你們兩個要不要去看看你們家那個混世小魔王,管不……”

    牧羨旭一頭栽過來,話完沒說完,就看到應寒年按住了林宜的後頸,低頭去咬她唇上的蘿卜片。

    他當場傻眼。

    林宜更窘,簡直想找塊地把自己埋了,應寒年卻不放,含著一半的蘿卜片連動也沒動,隻斜眼冷冷地睨向牧羨旭。

    “沒事了,你們繼續。”

    牧羨旭攤手,轉身離開,心中暗暗吐槽,蘿卜而已,很貴麽,一片還要分著吃。

    單身狗躲到生死街都沒活路。

    他開始想念江嬈了。

    被牧羨旭這麽一鬧,林宜什麽心思都沒有,連忙躲閃開來,摸了摸發熱的耳朵,將半片蘿卜咽下去。

    應寒年意猶未盡地看著她。

    “去看看小景時。”

    林宜拍拍自己的臉,轉身離開。

    小景時嘰哩呱啦的聲音從後麵傳來,林宜從前麵繞路,繞到房後,然後看到眼前的場景怔住了。

    她記得這裏原是一片荒蕪的,連泥土都特別黃。

    可現在,屋後竟開了一個挺大的池塘,池邊種著花草,池水幹淨清澈,架著一條木橋,這麽一眼看去,清幽雅致,讓人瞬間忘了這裏是生死街。

    過了木橋的一塊空地上,壘著高高的磚頭和水泥,似乎還有什麽沒有峻工。

    這也是牧華弘弄的?

    林宜怔了怔,忽然就聽到小景時尖銳的喊聲。

    她轉眸,隻見池塘邊上,小景時正擋在一隻小白鵝的前麵,衝著一隻正撲騰翅膀的大白鵝大聲地叫喚,“啊啊啊啊啊啊啊!”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大白鵝昂著脖子,一副高姿態地衝小景時叫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景時捏著小拳頭吼得臉紅脖子粗的。

    “……”

    林宜翻譯無能。

    牧羨旭在一旁蹲下來,有些無奈地看著他,“小祖宗,你都和大白鵝吵半個小時了,不累嗎?歇一下行嗎?”

    牧華弘站在一旁護著,怕小家夥不小心踩進池塘裏去。

    他抬眼,見應寒年冷著臉跟在林宜身後過來,伸手拍拍牧羨旭,讓他照應著便走到林宜身旁,道,“這孩子品質不錯。”

    “和鵝都能吵起來,還不錯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