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言,應寒年終於有了進生死街後的第一個笑意,低頭吻她的額頭,五指收緊,“放心,地塌了我墊你下麵,天塌了我給你舉著。”

    “……”

    林宜聽著這話心放了下來,低眸朝路對麵的房子看過去。

    從亮著燈的窗口往裏望去,隻見牧華弘坐在床邊,雙手呈一個虛圍的姿勢,小景時正在床上拚命地蹦來蹦去,不嫌累似的,他小心著不讓孩子掉下床。

    “沒見過三爺帶孩子吧?”

    林宜說道。

    “有什麽好看的。”

    應寒年冷哼一聲,說完就被林宜看了一眼,他補充道,“是你擔心兒子,我才帶你爬房頂的。”

    “哦。”林宜煞有介事地點點頭,“你不說,我都以為你是故意把兒子丟給三爺,看看他是什麽反應呢。”

    “……”

    應寒年繃起臉,“我有那麽無聊麽?”

    “……”

    有啊。

    林宜在心裏點了個頭,繼續看那邊的情況。

    忽然,她看著小景時站在床上抓著褲子直跺腳,道了一聲不好,“你兒子要上廁所。”

    她最近趁著天熱,衣服穿得少,開始訓練小景時戒尿不濕。

    小家夥現在處於有時說,有時不說的階段,玩瘋了根本不記得講,就抓著褲子直跺腳,好像這樣就能把尿意給跺沒了。

    她這話剛說完,就聽到牧羨旭的聲音傳來,“小少爺,你怎麽還尿了?”

    他喊得很大聲。

    牧華弘站在那裏,林宜看得不是太清楚,好像是給了牧羨旭一下,似乎是不讓他這麽大聲。

    然後林宜就見牧羨旭跳出去,手忙腳亂地桌上翻著母嬰包,從裏邊取出衣褲。

    屋子裏,牧羨旭將褲子拿進來。

    牧華弘把小景時從床上抱下來,水還在從濕嗒嗒的褲子上往下掉。

    父子倆人你看我,我看你,麵麵相覷,牧羨旭無措地道,“那現在給他換褲子?”

    牧華弘也沒什麽照顧孩子的經驗,想了想道,“你倒點溫水,給他洗一洗,擦一擦。”

    “哦。”

    牧羨旭去桌上找,幸好林宜給的東西夠全,裏邊還有折疊的嬰兒盆,打開是挺大的一個。

    他打開水壺,往裏倒水,試了下水溫,不燙正好。

    做完這一切,牧羨旭後知後覺地發現,這走向好像不太對。

    應寒年和林宜是過來看看父親過得怎麽樣,怎麽現在變成他和父親在帶孩子?

    他往外麵望了一眼,沒說什麽,卷起衣袖端著盆往房裏走去。

    牧華弘將小景時剝了個幹淨,將他放到盆中,小景時喜歡水,一進去便歡樂得不行,踩進水裏就是一頓劈哩啪啦的亂蹦。

    “……”

    林宜坐在屋頂上都不忍看下去了。

    等給小景時洗完身子,牧華弘和牧羨旭都濕了個透,父子倆人同步地站起來,在那裏甩著渾身的水。

    牧華弘換了一床被子,顧不上換衣服先給小景時穿上幹淨的,小景時在床上玩了一會兒,忽然在床上滾起來,不大高興的樣子。

    “怎麽了?”

    牧華弘問他。

    小景時從床上坐起來,看看牧羨旭,又看看牧華弘,眼睛一紅,沒什麽預兆地就抽抽巴巴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