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記得生死街是離海邊不遠的,但這邊還看不到海,顯然還沒到之前的那條街。

    “車程半個小時。”應寒年拿過她手中的杯子,低頭喝了一口水。

    “那今晚睡一覺,明天下午我們去山上祭一下偶像吧?”

    她道。

    拍婚紗照沒那麽急。

    “好。”

    應寒年頜首,沒有意義。

    林宜靠在窗口,睨一眼應寒年,見他一雙眸子深得讓人探不到底,暗想,牧華弘那邊……他到底什麽時候才會吐口去看一眼。

    ……

    林宜先是沒有睡意,睡下之後睡了個天昏地暗,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的下午。

    “我睡這麽久,你也不叫醒我。”

    林宜從床上坐起來,整個人睡得還有些懵,腦袋一片空白。

    應寒年坐在不遠處的沙發上,膝蓋上放著筆記本電腦正在辦公,聞言,他抬眸看她一眼,“睡這麽香,叫你幹什麽?”

    “我們要去山上的。”

    林宜邊說邊掀開被子便要下床。

    應寒年放下電腦,走到床邊坐下,人往後一倒,枕到她的身上,“急什麽,再躺一會。”

    “……”

    林宜被他壓著起不來,隻好半躺在床頭,低眸看向自己腰間的那隻頭顱。

    “團團。”

    他突然低聲喚她,一雙眼盯著上方的燈。

    “嗯?”

    “我想她了。”

    “……”

    林宜看著他,不用想,她也知道這個“她”指的是誰,她心微微疼了疼,抬起手觸上他的額頭,慢慢往後,手指埋入他的短發間,“她會知道的。”

    她知道,這個地方對應寒年來說,有著太多無法磨滅的記憶。

    應寒年拉下她的手放在唇邊親了一下,嗓音低沉地問道,“我們去山坡上拍一組怎麽樣,會不會覺得不吉利?”

    當初,應寒年帶回的應詠希骨灰不是全部,剩下的全在那個山坡上,隨風永遠地留在那個地方。

    這話問的一瞬間,林宜就知道他不是一時興起,是想過很久的。

    她低笑,“那個地方很美啊,怎麽會不吉利?”

    “迷信這種東西,不是寧信其有,不信其無麽?”應寒年道,又是婚紗照,林家人知道了估計會不滿。

    “你要和我講迷信的話,那那個坡上一定有偶像的氣息,那更好,她會保佑我們一家三口的。”

    偶像那麽善良那麽美好,怎麽會和不吉利三個字扯上關係。

    聞言,應寒年起身,低頭看向她,黑眸深沉,半晌勾了勾唇,伸手去捏她的唇,“這粉絲做的真不錯。”

    林宜笑,“好了,我起床洗漱,都這個點了,估計也拍不上多少。”

    她說著坐直身體,應寒年忽然靠過來,低頭便覆上她的唇,極為溫柔地摩挲著,眸子直勾勾地盯著她,“團團。”

    “又怎麽了?”

    她看他。

    “我會一輩子對你好。”他道。

    “……”

    不就是答應在山坡上拍婚紗照麽,用得著這麽感動?

    林宜笑了笑,仰頭在他的唇上啄了兩下,然後一把推開他的俊龐,“行了,我真得去洗漱了!”

    “……”

    應寒年舔舔唇,意猶未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