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是去拍婚紗照的,因此準備了很多衣服,關他們夫妻三人的衣服就裝十幾箱。

    林宜站在門口清點著行李箱,就見管家往這邊走來,身後還跟著穿短T的應雪菲。

    “二少奶奶,這位應小姐很早就在外麵候著了,我便做主將她帶了進來。”管家站在那裏,開口說道。

    林宜看向應雪菲,見她頭發有些微亂,褲子上還沾著一點草葉,顯然是等很久,不禁上前問道,“你在外麵怎麽不進來?”

    “我怕你們還沒起床,想著晚一點再進來。”應雪菲說道,視線落在一旁的行李箱上,“你要出門?”

    “對,我們要去拍婚紗照。”

    林宜笑著說道,“你這麽急找我,是有什麽事嗎?”

    聞言,應雪菲的麵色嚴肅下來,“顧銘不見了。”

    “不見了?”

    林宜愕然,這是什麽意思。

    “我算算有四天了,我想,他可能是跑路了。”應雪菲道,應寒年的手段太高明,顧銘不跑隻會是死路一條。

    “不大可能。”

    林宜想都沒想地否認。

    “你怎麽就知道不可能了?你這麽了解他?”

    一個酸溜溜的聲音從裏邊傳來。

    林宜轉頭,隻見應寒年一派慵懶地走出來,黑眸不滿地盯著她,伸手就將她扯進懷裏,用力地握住她的手。

    又吃醋。

    吃得有點多了喂。

    林宜有些無奈,道,“是顧銘自己說的,他說這條路是對是錯他都會走下去,而且他那麽想和你分出個勝負,我覺得他不會臨陣脫逃,應該是又想什麽辦法去和你鬥吧。”

    說到這裏,林宜蹙起眉頭。

    顧銘這人就這樣脫離了他們的監視範圍,那接下來的事就會變得不在掌控。

    應寒年側目,視線投向不遠處的薑祈星,“祈星,馬上去查顧銘的行蹤。”

    “知道,寒哥。”

    薑祈星點頭往裏走去。

    林宜咬了咬唇,看向應寒年,“要不去生死街的計劃先緩一緩?”

    “……”

    生死街?

    應雪菲站在那裏,腦袋裏晃過什麽片斷,她好像在什麽時候說過不該說的話……

    “不用,祈星會處理。”

    應寒年握著林宜的手道。

    沒人能阻止他們拍婚紗照。

    林宜點點頭,轉眸看向應雪菲,見她若有所思的樣子不禁問道,“怎麽出神了?”

    “啊?”應雪菲回過神來,有些勉強地笑笑,“你們要去生死街拍婚紗照?”

    “嗯。”林宜點頭,說道,“走吧,進去吃點早餐,我讓人給你煮點粥喝一下。”

    一早就來了肯定還沒吃早餐。

    “不用了,我先走了,祝你們一路順風。”

    應雪菲拒絕,衝她擺擺手便轉身離開,身側的手慢慢捏緊。

    難道真是她說了什麽?

    那次她昏睡在廚房,不是意外,是顧銘設計她?

    那她會說什麽?

    顧銘會去哪裏?

    她也得去找,不管顧銘是跑路還是幹什麽,她得找,她還要親眼看他結局淒慘!

    林宜站在原地,看著應雪菲遠去的背影,有些奇怪,“應雪菲好像急著走似的。”

    “你管她幹什麽,走了。”

    應寒年揉了揉她的頭頂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