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休息室裏就這麽反複傳著應雪菲的“甜言蜜語”。

    一旁的醫生本以為顧銘叫自己辦的是一件狠事,結果聽到的都是這些,於是份外尷尬地那裏玩指甲。

    顧銘聽得頭皮都發麻了,眯起眼看著沙發上的人,又看向醫生,“這是她的潛意識還是幻覺?”

    “……”

    醫生一臉無辜地搖頭。

    是不是幻覺您不知道嗎,這就差演床戲了,你們有沒有做過心裏沒數?

    顧銘完全沒想到聽到的會是這些,他站起來走到沙發前,低眸打量著她,應雪菲倒在那裏仍是手舞足蹈著,一下一下笑得跟個傻孩子似的,“顧銘,你做的清湯麵好好吃,以後我什麽都不吃了,頓頓吃清湯麵。”

    清湯麵。

    顧銘目光震了下,在顧家沒人知道他會做清湯麵,也用不到他來下廚,他給父母最多也隻做過糖水蛋而已。

    清湯麵,那是和姐姐相處的一年時間裏,姐姐給他做過最多的食物。

    姐姐死後,偶爾,他會獨自下一碗麵,然後就坐在那裏看,看到麵湯都涼了,還是一口都不吃,就這麽倒進垃圾筒裏。

    應雪菲怎麽會……

    顧銘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伸手握住她的手臂,問道,“顧銘是誰?”

    應雪菲倒在那裏,聽到聲音忽然睜開眼睛,顧銘下意識地往後一退,但應雪菲的眼裏卻沒有平時的恨意,隻迷茫地看他兩眼,忽然從沙發上坐起來就環住他的脖子,親昵地靠上去,“老公——”

    “……”

    顧銘被雷得不輕,伸手就要把她從自己身上扒下來,但應雪菲不依不饒地抱住他,兩條腿跟著勾上來,一臉委屈,“老公,你怎麽突然不給我做清湯麵了?”

    “……”

    醫生轉過身去默默麵壁。

    顧銘被她纏得往沙發上倒去,他連忙伸手按住沙發背,匪夷所思地看著身下的女人,“應雪菲,你真的是精神有問題,表麵上恨我恨得要死,心裏都把我幻想成你男人了?”

    難道她身上沒有秘密,純粹是需要去看下腦子?

    “恨?”

    應雪菲有些茫然地看著他,忽然像是想起什麽似的,笑意收斂,眼淚一下子奪眶而出,淌過麵頰。

    她伸出雙手撫上他的臉龐,指腹一遍一遍地撫摸著,一雙含著水光的眼極盡悲傷地注視著他,“顧銘,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什麽?”

    顧銘震了下,不知道是由於她問的這個問題太過荒謬,還是由於她的眼睛紅得滴血。

    “我知道我不好,我粗魯我野蠻,我不是大家出身,我還愛吃垃圾食品……你想讓我改什麽我都改好不好,我已經為你放棄一切,我連家主都背棄了,我一無所有了,你別不要我……”

    她看著他哀傷地低語著,請求著。

    “……”

    顧銘目光晃了一下,連應雪菲靠過來將額頭抵到他的臉上沒有推開。

    記憶裏,有一隻手替他蓋上被子,特別溫柔。

    巫小霜的模樣,他已經記不太清了,隻記得她的手,記得她溫暖而堅定的聲音。

    她坐在那裏,給他按住被子,說,“小銘,你發著燒呢,好好睡覺,別踢被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