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見遠處的自動扶梯上,薑祈星扶著大肚便便的夏汐正下來,夏汐戴著大大的口罩,人較之從前豐腴許多。

    不是已經進醫院待產了麽,怎麽還跑這裏來?

    不會是又要……

    果然,扶梯慢慢停下來。

    薑祈星站在上麵,一向麵無表情的臉顯得有些尷尬,將一個話筒在手上顛來倒去數回,還是張不了口,一旁的夏汐看不過去,直接拿話筒道,“林宜,事情出的時候我們都很擔心你,其實我們默默地連心理醫生都找好了,想說關鍵時刻可以幫你走出陰影,但你比我們想的還要堅強。可再堅強的女孩子都需要一個港灣停靠,放下盔甲,盡情展現自己的柔軟,所以我們希望你能早日停靠。”

    夏汐的聲音很清爽,聽起來格外動人,就是最後的話……

    需要講這麽煽情嗎?

    林宜已經不再開口了,靜靜地等待著這一出大戲繼續進行。

    如她所料,扶梯再次動起來,薑祈星與夏汐離開,牧羨光牽著白書雅的手便出現在頂端的扶梯上,緩緩隨扶梯而下。

    “我也沒什麽好說的,我是被硬……”

    牧羨光剛開口,白書雅就急得搶走話筒,“會不會說話你。”

    “……”

    這麽大一出戲,你們上演之前真的不先排練下嗎?

    林宜看著他們都想笑,白書雅遠遠地朝她招了招手,笑容深極了,隨著悠揚的音樂柔情地道,“林宜,我知道這段時間你遭受了很多不公的對待,但好在一切都過去了,雨過天晴後,我相信等待你的會是最美的那道彩虹。”

    他們下來後,接著是牧羨旭和江嬈,再是林冠霆、牧闌,最後,連本來該在S城的奶奶、外公外婆都一一出現了。

    “出事的時候,你什麽都沒和家裏說,整天還是笑嘻嘻的,還天天很精神地去上學,其實外婆知道,你是不想讓我們擔心。”

    “我知道,宜味食府被迫關張你壓力很大,你覺得對不起我和你媽,那幾天我沒有睡過一個好覺,我不是怕宜味食府就此沒了,我是怕你倒下。可你沒有,以前我總想著要把最好的留給女兒,現在才明白,女兒才是我林冠霆最好的一切。”

    “小宜,不管這世上發生什麽變化,我會一直站在原地支持你。”

    “小宜,一切都過去了,過去的經曆是你人生的一部分,也許,你是時候開始人生的第二部分了。”

    一人一句。

    台詞不多,卻是極盡動情。

    林宜被煽得眼眶有些發熱,她轉過頭眨了眨眼睛,這些話出事的時候沒聽過,現在來聽,幾個月前的那種無望和委屈仿佛一下子如潮水般湧了回來。

    這些人……

    她還說太早了,她不驚動任何人來接機,結果是他們沒驚動她。

    林宜站在原地獨自調整著自己的情緒,一雙眼往四周望著,看著那一雙雙真誠的眼睛,和幾個月前扯著橫幅、舉著黑白照那些人的眼神是截然不同的。

    本來不覺得有什麽,可直到這一刻,她才有種自己挺過了一個大劫的感覺。

    忽然。

    又是忽然。

    人群發出一陣驚歎聲,大廳的上空突然飛出無數的粉色蒲公英,像下一場毛毛細雨,將整個大廳都渲染出浪漫旖旎色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