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的麵色都不大好看。

    “應寒年什麽人,相信我不用多說,白手起家的狠角色,年輕,有魄力,手段狠辣不留情麵,我大哥在時顧氏仍是節節敗退……”顧父仿佛一點都不想藏著掖著,“現在應寒年下來了,一無所有,去跟這麽個人計較吧丟身份,不計較吧,這口氣下不去。”

    顧銘站在顧父的身後,一直一言不發,隻偶爾上前替長輩們添茶。

    “顧總倒坦白。”

    汪老笑了笑。

    其實這些話不是沒有插進他們心窩中,被占點嘴角上的便宜不算什麽,重點是應寒年那人做事太惡心,像頭狼似的,逮到機會就狠狠地咬上一口,咬的那是切身的利益。

    這一點,連家最有體會。

    “我這人和我哥在世時處事不同,我這人不喜歡說場麵話。”顧父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所以,我也是真誠地希望能與三位並肩作戰。”

    其餘三人相視一眼。

    其實他們心裏都清楚明白,應寒年要是能在國外談下來,聯合救市的效果最好,且他們的損失最少,還揚了大名。

    可問題是應寒年一直沒有消息回複過來,而他們也累得夠嗆。

    而在他們的作為還不起效果時,顧氏格外積極,討了民眾的心,聲勢上升,如果這個時候大家配合一把,不是不能將眼前的頹勢給挽回來,就是損失大了些。

    “我知道,你們三家實力雄厚,有些事輪不上顧某來說,顧某就是覺得自己開了個不錯的頭,想諸位也能省時省力一些。”顧父道,“有些事得早做,再拖下去,這好人就光顧氏做了,本心來講,我是不敢的。”顧父笑笑。

    “……”

    不敢你不還是做了?

    風頭上充好人充得多好,不敢?不過是你一家也隻能起個杯水車薪的作用,想拉人一起,又賺名又上位,還占了個領頭人的資格。

    但……

    顧氏這個站出來的時機選得太好了。

    大家不是經不起損失,隻是已經太疲憊,都想盡快結束這一切。

    葉老已經低頭去看手表上的時間,這個時間應寒年還沒傳消息回來,多半是沒戲了,他們這些人最多也隻能等到今天。

    事實上,他們都沒有把希望全放在應寒年身上,從國外開始救市,那牽扯多少,怎麽可能在短時間內談成……

    如今,新的機會就擺在眼前。

    這麽想著,葉老看一眼連老、汪老,道,“那請顧總說說具體的,我們聽下也無妨。”

    “那就讓犬子來說說吧,這事我交給他打理的,這兩年,他在我身邊曆練了很多。”顧父適時將自己的兒子推出來。

    其餘三人這才看向顧銘,客套道,“顧少爺一表人材,假以時日必成大器。”

    顧銘這才從顧父的身後走出來,從一旁的助理手中拿起一份文件,正要開口,外麵就傳來一陣喧嘩聲。

    “四姑娘您這……”

    外麵有保鏢為難的聲音傳來,緊接著就是推撞聲。

    下一秒,門就被直接推開。

    “四位如此好興致在這品茶論道,也不叫我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