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銘坐在沙發上品了一口杯中的紅酒,抬起臉微笑地看向一旁的牧羨旭。

    “合作愉快,誰都知道現在顧氏風頭最勁,顧少肯帶我玩是顧少關照。”

    牧羨旭笑笑,將杯中的紅酒一飲而盡。

    “我和林宜、應寒年都認識,五少爺有興趣投資酒店,我斷然沒拒絕的道理。”

    顧銘開口道,“想那時候顧家遭逢巨難,還是他們幫的忙。”

    “是嗎?”

    牧羨旭苦澀一笑。

    “五少爺似乎有話要?”

    顧銘穿一身筆挺的西裝,手上佩戴著價值連城的手表,優雅地坐在那裏,一雙看向他。

    “沒什麽,喝酒吧。”

    牧羨旭繼續同他碰杯。

    兩個男人坐在一起,一杯接著一杯,很快,牧羨旭就撐不住了,鬆鬆領帶往後靠在沙發上。

    顧銘笑著看他一眼,“五少爺有心事?”

    喝了酒以後,牧羨旭的話明顯比剛才多,他醉醺醺地看向顧銘,“你知不知道我為什麽突然想要做事業了?”

    “為什麽?”

    顧銘坐在那裏問道,依然淺淺地品著杯中的酒。

    “因為我討厭應寒年,你知道我女人吧?

    江嬈,大明星,特漂亮的那個。”

    牧羨旭坐在那裏聲音含糊地道,“我前幾才知道,我女人當初之所以跑來害牧家,就是聽了應寒年的教唆。”

    “應寒年還教唆過你女人?”

    顧銘有些意外,“江嬈不是和林宜是好朋友麽?”

    “林宜根本就是和應寒年一丘之貉。”

    牧羨旭嘲諷地道,“之前,我哥我們三房被弄成這樣都是因為他們夫妻,我還不信……現在我算是知道了,我父母,我哥哥嫂子,甚至我女人都被他應寒年算計了。”

    著,牧羨旭痛苦地打了個酒嗝。

    “我現在是敢怒不敢言,怕落得和我哥一樣的下場,你看著,等我哪成功了,我一定先弄死他們!”

    牧羨旭又酒氣沉沉地道。

    “五少爺喝多了。”

    顧銘坐過去,拍拍他的背。

    “我沒事……”牧羨旭醉得一塌糊塗,話都不清不楚的,搖手擺擺,道,“你知道我為什麽選你合作嗎?”

    “因為顧氏集團風頭盛?”

    顧銘問。

    “怎麽可能,因為你以前和我一樣渾啊。”

    牧羨旭大聲地笑起來,話沒前沒後的,“咱們都是公子哥過來的,你現在做得這麽成功,我抄個模版肯定抄你更簡單啊……嘔——”牧羨旭難受地撲到沙發一角,抱著一個垃圾桶吐起來。

    顧銘看得直蹙眉,“你真是喝多了!”

    顧銘捂住鼻子,本著人道主義上前拉了拉他,“你怎麽樣?”

    “我沒事!”

    牧羨旭大喊一聲,揚起手就甩開他,手從他的襯衫下擺劃過,撩開一道。

    顧銘嫌棄地連連後退,“行了行了,你在這休息吧,我讓女傭來照顧你,嘖,臭死了。”

    牧羨旭醉得不像樣子,還是抱著垃圾筒在吐,一陣哀嚎比一陣強,待聽到門被關上的時候,牧羨旭慢慢放下手中的垃圾筒,再抬起臉來時,臉還是泛紅的,眼裏卻沒有半分迷蒙,是一片清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