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嬈抬眸看向林宜,知道她做這些是為了什麽。

    “好。”

    江嬈笑著點了點頭,“有這麽多人喜歡我,等著我,我要快點好起來才對。”

    “你把我的話都了,我什麽?”

    林宜笑著搖頭。

    道理比誰都明白,執念比誰都深。

    “這我不相信,堂堂林家大姐,連應寒年那樣的男人都拿得下,你會沒話開解我?”

    江嬈道。

    “這真的還有。”

    林宜一雙眼睛明亮地看著她,“幾年前你出事的時候,你什麽都記不太清了,甚至一度自理能力都欠缺,可就是這樣,你卻還能做好一件很多人都做不了的事。”

    “……”“演戲。”

    林宜道,“我從前隻覺得你演戲不錯,唱哥好聽,可這兩年下來我才明白,你的靈魂就在演藝圈,不管你怎麽變,你對演戲的熱情從來沒有消退過。”

    “……”“江嬈,你知道嗎?

    在這世上,能讓你堅持下去的東西應該是充滿意義的。”

    江嬈的笑容漸漸淡下來,定定地看著林宜。

    “好多觀眾包括我都在等著你,等你重新出現在鏡頭前的那一刻,因為,那才是真正的江嬈。”

    林宜一字一字道。

    林宜是個太會的人。

    這些,又一直在她耳邊勸解著,江嬈無法不動容。

    江嬈拿著信件,突然覺得粉絲的來信沉甸甸的,上麵的每個字都壓著千斤,有些信上甚至有淚痕,明顯是粉絲哭著寫的,寫滿對她的心疼……她忽然不忍再看下去,她收起手中的信件,努力地想轉移話題。

    她轉眸,隻見林宜的包裏有一張紙露出來,上麵貼著顧銘的照片。

    江嬈有些奇怪地拿出來看一眼,上麵全是顧銘的資料,連顧銘的行程都在上麵,“你在調查這位顧少爺?”

    “嗯,應寒年都走好幾了,你休息的時間又長,我一個人無聊,就……”因為疑心病去調查一個人,起來挺沒品的,哪怕是和江嬈,林宜都有些尷尬。

    “為什麽調查他?”

    江嬈對這位少爺的印象都在美食比賽的時候,她那時盼著他輸,盼著林宜贏。

    林宜沒什麽好瞞她的,便道,“我前兩不是和你提過,有個自稱的人在背後攪風攪雨麽?

    他被薑祈星打成重傷過,而那我去看你,在醫院看到他,在他腰上好像看到一個的傷痕。”

    “所以你懷疑顧銘就是?”

    江嬈怔住,隨後道,“不能吧,顧家之前死了那麽多人,他殺自家人?”

    話剛完,江嬈的目光就黯了黯,有些嘲諷地道,“我怎麽忘了,大家族的人和普通人想的不一樣,牧家當年何嚐不是親兄弟間殺得慘烈。”

    這麽一想,顧氏當初雖然死了那麽多人,弄得損失嚴重,可也正是如此,顧銘的父親才得以上了位,成為新的決策人。

    怎麽想都是福大於禍。

    “這些也隻是我的猜測,比賽的時候,顧銘給我的感覺並不是個惡人。”

    林宜道,隻是這一次再見顧銘,她總覺得顧銘身上有什麽變了,不再是那個二貨的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