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

    這世界上哪來那麽多的真愛。

    教室中鴉雀無聲,老教授沒想到應寒年真敢上來,臭著臉往旁邊站了站。

    應寒年大步向前,拿起講台上的筆就在白板上寫下幾串數字,動作瀟灑得一塌糊塗,轉身麵向眾人,“金融的理論我不懂,我以前也不是寫報告的,所以今,我教你們一個實踐知識點。”

    一些被老教授講得昏昏欲睡的同學都轉醒過來,盯著白板上的數字。

    “前麵是股票代碼,後麵的數字是漲到這個點就不用再貪心了。”

    應寒年拿筆將所有的數字圈起來,“這幾支股票隨便買,能買多少買多少,虧了你來找我!”

    完,他隨手丟掉筆。

    “哇!”

    教室裏頓時響起一片高亢的驚歎聲,人聲沸得幾乎要將房頂掀破。

    應寒年是誰?

    那是牧氏集團前任決策人!這樣的人教他們買股票!爸爸!我要發財了!男生們更是興奮地拿筆敲桌子,一個響應一個,到最後都變成一首交響樂了。

    也不知道是誰起的頭,一句“寒哥”喊起來,最後整個教室裏都是來回響著“寒哥”兩個字。

    林宜坐在那裏,往前望了一眼,隻見老教授的臉已經黑成鍋底。

    應寒年顯然很滿意這樣的效果,單手插在褲袋裏,轉眸瞥一眼老教授,似笑非笑,字眼卷在舌尖,“金融枯燥?”

    “……”廢話!你教人買股票,虧了還有找,穩賺不賠,他們能不興奮嗎!老教授的臉黑了又青,已經掛不住,麵對學生們山呼海嘯的喊聲,他一時間竟壓不下來。

    “寒哥!”

    有男生壯著膽子站起來,大聲地問道,“你離了牧氏也照樣能賺錢,幹嘛跑學校來浪費時間啊?”

    他們在這學習,是為了有出人頭地的一。

    可他應寒年都已經到過巔峰了。

    可能是已經睡了一覺,應寒年的心情不錯,聞言推推眼鏡,“我熱愛學習……”幾個男生地“籲”了一聲。

    “的老婆。”

    應寒年補上一句,目光落在學生中的一道倩影上。

    “……”整個教室又騷動了,起哄聲不斷,所有人都轉頭看林宜。

    饒是林宜被圍觀慣了,這會兒耳根還是有些發熱,旁邊更有女生一邊快速地記下股票代碼一邊哀聲歎氣,“誒,我這哪裏來上課的,我這是來吃狗糧的啊。”

    “……”林宜尷尬地用手擋住額頭。

    “行了行了,你下去坐著吧。”

    老教授站出來想控製一下局麵。

    但底下的學生不讓了,見應寒年願意回答問題,一個接一個地冒出來,“寒哥,你離開牧氏集團後不後悔?

    那是商界中的頂級豪門,金字塔頂峰。”

    聽到這話,應寒年冷笑一聲,“我應寒年想要賺錢,還非靠牧氏不可?”

    他的態度不可一世。

    可沒人能反駁,因為他有這個資本。

    有男生坐在教室裏打趣,“咦,寒哥你可是三句不離老婆,怎麽這一句突然不提林宜了?”

    應寒年望向林宜所在的位置,薄唇噙起一抹弧度,“除了我老婆,沒有任何東西是讓我非不可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