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呢?”

    應寒年又換了一條腿在那裏蹺著。

    林宜滑動手機屏幕,繼續念著上麵的標題,“卸去牧氏光環,應寒年終日無所事事。”

    應寒年躺在那裏,煞有介事地撥了撥自己的短發,“這是真的,我現在除了玩老婆玩兒子就沒別的事做了。”

    太無所事事。

    “應寒年,再這麽不要臉我就不念了。”

    這人怎麽就這麽討厭。

    林宜真想打他一頓。

    應寒年清清嗓子,示意自己不了,讓她繼續念。

    “應寒年與林宜出現在房產交易中心,疑似賣房替林家補財政損失。”

    林宜看到這條新聞標題有點不大樂意,囁呶道,“明明賣的是我的房。”

    宜味食府現在這樣虧損是正常的,補損也是正常的,她賣的是自己名下的一套房,還是當初她做幾次策劃令宜味食府漲了收益,拿的提成。

    “……”“還有這一條,應寒年獨遊萬物城,站商場前神色黯然。”

    拜托,什麽獨遊,什麽神色黯然。

    明明是她和外公、外婆買年貨買得太投入,把搞不懂年俗隻能玩手機的應寒年一個人落商場了,人回來的時候,她們還沒察覺不對。

    直到林宜被他推到床上,耳朵被咬了好幾下,才明白應寒年一整是在惱什麽。

    “嗯,這些標題黨有些討厭,來,反正我們也閑著,開個發布會澄清一下。”

    應寒年嚴肅地道。

    神經。

    到S城來生活就是為了躲風波,就這樣還一被人盯著,才不要自己再撞上去。

    再……“你少來吧,我看你挺希望新聞這麽寫的,越慘越好。”

    林宜道。

    聞言,應寒年似笑非笑地盯著她,“你又知道了?

    你是我肚子裏的蛔蟲?”

    林宜低眸看他,“那我猜錯了麽?”

    “……”應寒年衝她勾了勾唇,眼裏透著一股耐人琢磨的深意,沒她錯,也沒她對。

    神秘兮兮的。

    她才不管他。

    林宜看著手機裏的新聞道,“不過,這種新聞一多,你的粉絲教會又會有新成員加入了。”

    就從上次直播後,應寒年的吸粉能力比吸金能力還可怕,一眾粉絲迷他迷得五迷三道的。

    應寒年不是明星,沒有作品,怎麽辦呢?

    她們有辦法,盯著每個新聞,新聞下麵的評論多到飛起來。

    林宜打開評論,果然,諸如“我信了應寒年是好男人,都這樣了還賣房給女方補損”、“林宜到底是積了什麽福,人設崩成這樣還有男神不離不棄”、“嗚嗚嗚,我寒哥獨站萬物城的樣子好落寞,心疼嚶嚶嚶”此類的評論多得不行。

    這些粉絲的評論方向是,罵林宜可以,畢竟案子還沒結,為人不好評判,罵應寒年不行,你罵一句,我們能懟到你爸都不認識。

    堪稱一支神奇的武裝戰鬥力量。

    “粉絲教會?”

    應寒年挑眉,似是想到什麽,從沙發上坐起,穿進鞋裏便往樓上走去。

    “你幹什麽?”

    林宜莫名地看著他離開的身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