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數字打破了各種記錄,是有史以來發酵最快的一條視頻。

    何耀想去阻止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從國際網到國內網,不過短暫一瞬,廣泛到極致的關注度讓事態壓都壓不下去。

    而此時,律師正在和王隊據理力爭,爭到最後,兩人吵起來。

    應寒年坐在一旁,冷眼看著他們吵。

    “王隊,我保證應太太會留在家中,不出國甚至不出帝城,有需要隨時協助調查,但她不能一直被關在這裏,由此引致的影響和後果有多大你知道嗎?”

    律師站在辦公室裏,爭得麵紅耳赤。

    “你們到底急什麽?

    我知道案子有疑點,我們已經一刻不休息地在查了!”

    王隊看監控看到眼睛都要炸了,此刻被律師逼著,不禁一掌拍向桌麵站起來,“林宜進來連4時都沒到,你們這麽急,我反倒更加懷疑她!”

    “王隊,你這樣做就是……”話還沒完,門被人從外麵重重地打開,胖胖的警察拿著手機衝進來,“王隊,出事了。”

    王隊接過手機,上麵是一個全世界流量最大的外網,此刻上麵正播放著視頻。

    被傳上網的視頻被刻意模糊一些,但還是能看到是療養院的台,時長很短,播放著一段極為蠱惑人心的內容。

    視頻中,汪甜甜被保鏢著押著,林宜卻突然踹她一腳,又將她攥向護欄,汪甜甜人往前撲去,手忙腳亂地去抓江嬈,卻被江嬈給推下樓。

    就隻有一段這樣的內容。

    因為被模糊,王隊分析了一晚上汪甜甜那個抬膝蓋是否具有威脅性的動作在視頻中根本看不出來。

    “怎麽會這樣?”

    監控怎麽會被泄露。

    “現在國內國外的媒體全部高度關注這件事,而且,國外的媒體發布了爆料。”

    那胖警察又點開一個網頁,隻見上麵有王隊同一幫下屬將林宜帶進警局的畫麵,完全是坐實了這件事。

    “……”消息居然傳得這麽快。

    一切都是秘密進行的,帶林宜進警局的事怎麽會被拍下來。

    王隊震驚極了。

    互聯網時代的可怕之處就在於這。

    應寒年坐在那裏,一雙眼冷漠地看著他們,聽著事情的發展,冷峻的臉上沒有一絲表情。

    驀地,應寒年上前一把拉開律師,站到王隊麵前,黑眸陰沉地看向他,“不用放人了,就讓林宜留在警局,不過,你們客氣一點,與案子無關的事不必給她聽,讓我知道警局有人多嘴多舌,我放不過你!”

    字字冷厲。

    完,應寒年轉身就走,衣角帶風,半步都沒停。

    “你什麽意思?”

    王隊皺眉。

    林宜的態度還行,這個應寒年太過囂張狂妄。

    律師站在那裏,“還能是什麽意思?

    王隊,你被人當槍使了!”

    “……”王隊一怔。

    律師急匆匆地離開,跟上應寒年的腳步離開。

    留下辦公室裏的兩人,胖警察和王隊相視一眼,胖警察指指自己的手機,弱弱地道,“牧家好像真的是被人搞了,還搞一個女人,這手段髒了點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