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知道,寒哥做什麽事都是有理由的。

    也是,他以前也見過不少,甚至上了套的有錢姑娘還會認為這是愛情,渾然不知道自己落入的是一個圈套,被騙財騙身。

    這個世界,陽光很暖,照到的地方很大,可照不到的角落裏,肮髒是普通人難以想象的。

    牧羨光沒想到應寒年會出這一番話來,頓時有些訕訕,手中的文件沉甸甸的,“那你也不用這麽迂回,拿這文件給她們看,她們就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了。”

    “知道?”

    應寒年又是一聲幽幽的冷笑,“你老婆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這種聚會,聰明的早就應該看出來了,可她沒有;牧夏汐被連家算計,到告訴我的時候還不是完全相信連家會設計她,差點被害。”

    “……”牧羨光和薑祈星無言以對。

    “所以,不給個足夠的印象和教訓,你們認為她們會知道?

    她們會反省自己,等下一次能多一份防範之心?”

    應寒年道。

    “那林宜不也沒看出來這裏的門道麽?”

    牧羨光忍不住道,總覺得應寒年在拐彎抹角地罵他的老婆和妹妹笨,他很不開心。

    “是,連林宜都看不出來,足見這些髒手段包裝得多漂亮。”

    “……”嗯嗯?

    到林宜這怎麽就成“連”了?

    牧羨光莫名,還來不及細想,就聽應寒年又沉聲道,“女人的腦回路很奇怪,你讓她記住這世界的潛規則不容易,但你對她的不好她能記一輩子。”

    “……”“這次你們燒足了火勢,她們更會牢牢記住,以後想起你們爭吵就會想起酒吧事件,想起自己差點中招,那防範心理就會自然而然地形成,減去你們的後顧之憂。”

    應寒年言之鑿鑿。

    “……”“調教妻子是門功課,我看你們不會,幫你們一把,你們還有臉跑我這興師問罪?”

    應寒年鄙棄地睨他們一眼。

    這次的事件在他的嘴裏已然從吃醋升級到給妻子們提升防人之心的高度。

    “如果夏汐能因此多一點防範心理,那確實是好事。”

    薑祈星對應寒年的用心深信不疑。

    “……”牧羨光則是坐在椅子上抓了抓頭發,他覺得應寒年的不對,但他反駁不出來,最後隻能道,“你的也有道理,這件事就當買個教訓吧,那我先走了。”

    “我也出去了,寒哥。”

    薑祈星跟著站起來,兩人往後走去。

    走到門口,牧羨光忽然跟一陣風似的又刮回去,雙手按在應寒年的桌上,“不對啊,差點被你繞進去,那怎麽沒見你和林宜吵?”

    不是要調教妻子嗎?

    應寒年看他,冷眼一抬,“你有病?

    我自己老婆我怎麽舍得罵。”

    無恥得如此理所當然。

    “……”聞言,牧羨光差點一口氣沒提上來,麵紅耳赤的。

    “再,她通過猜到我做這些的目的,就會明白我的用心了。”

    應寒年挑了挑眉,“我總不能讓她記一輩子我罵她的事。”

    “那你就讓我和薑祈星回去吵架?

    讓我們的女人記我們一輩子?”

    牧羨光質問。

    “調教自己妻子當然多用心,給你們幫忙不收費我已經仁至義盡,吵架後遺症不歸我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