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看之下,竟然是清一色的年輕男孩。

    白煙漸漸散去,神鬼莫辨的燈光晃過一張張臉,無一不精致,全是鮮肉,穿得潮,跳得嗨。

    除白書雅以外,全員皆默。

    對比裏邊的瘋狂,門口安靜得詭異。

    “怎麽了?”

    白書雅察覺到她們的異樣,不禁詢問道。

    “書雅,你當初的睡衣趴上也有穿睡衣的哥哥?”

    林宜幽幽地問道。

    白書雅點頭,很坦然地道,“當然,我朋友都是這樣的儀式,婚前最後一個單身夜,就是要趁還有權利的時候多看看帥哥,在看花眼以後還能堅定結婚的,那就代表是真愛。”

    “……”好理直氣壯的辭,看帥哥都能和真愛掛上勾,簡直感動地。

    林宜都不禁想給她鼓掌了。

    牧夏汐也被嚇到了,呆呆地問道,“嫂子,我哥知道你的單身pary是這麽過的嗎?”

    “不知道。”

    牧羨光也沒問過她。

    “……”她就麽,知道嫂子是這麽過單身夜的,她哥估計綁都會把嫂子綁在家裏,不可能讓她們出來。

    “書雅,你真是驚到我了。”

    林宜不由得感慨,白書雅在她眼中就是那種知書達禮的人,教養特別好,有些像她的外婆,很溫柔很持家,完全是一個賢妻良母的模版。

    突然間,這個賢妻良母就把她們帶到了全是鮮肉的酒吧。

    這反差……“這沒什麽的,放開一點,又不是做對不起自己老公的事。”

    白書雅和自己的朋友都是這麽過來的,因此不覺得有什麽,拉著她們就往裏走,“走啊走啊。”

    四個人在舞池邊上的卡座上坐下來,燈光晃來晃去,跳躍著離經叛道,將偌大一個酒吧照成光怪陸離的世界。

    服務員很快奉上飲料,全是現榨的果汁。

    “本來是要不醉不歸的,不過你和夏汐一個哺乳期,一個孕期,就喝果汁吧。”

    白書雅道。

    “音樂聲這麽大對寶寶不太好吧,要不要調一點?”

    林宜問道。

    白書雅點頭,示意一旁的服務員,音樂聲頓時了一些,但舞池中的人仍然很燃,一個個跳舞頗為專業,眼睛沒有亂瞟的,更沒有隨隨便便上來搭話的。

    他們就像在演節目一樣,跳完一波下去一波,又換新的人上去跳。

    看來白書雅是真的純粹請這些哥哥過來讓牧夏汐欣賞的。

    這嫂子做得還真是到位。

    林宜她們一開始還有些拘謹,於是就單純地聊著,不知道誰起的頭,聊著聊著就聊到自家男人身上了。

    “談戀愛是什麽感覺啊?”

    江嬈盤腿坐在沙發上,雙手托著臉,一臉好奇地看著她們。

    上次,團隊給她接了一個談戀愛的戲份,她老是捉摸不好。

    “談戀愛啊?”

    白書雅認真地想想,“談戀愛就是在伺候一個大爺。”

    林宜笑,白書雅又道,“我不是羨光在我麵前擺大爺架子,他就是那種脾氣特別容易爆的人,一點火星落他身上他都能炸,每次都連累身邊一堆人,都要靠我安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