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她煮什麽?

    林宜愣了下,隨即想起來,她的親戚正在造訪。

    “不用了,你喝杯熱茶去我床上躺一會兒吧。”過一會又要坐飛機,算算時間到開會根本沒有時間休息了。

    聞言,應寒年邪氣地睨向她,“你在邀請我?”

    “……”

    她哪有那個意思。

    “但你這樣隻是隔靴搔癢而已,麻煩大小姐下次等親戚走了再來撩撥。”應寒年很客氣地告訴她。

    “……”

    林宜默。

    行行行,他要煮就煮吧,煮個夠。

    她拿出生薑和紅糖,應寒年讓她站到一旁,“這個我來煮,你站邊上去。”

    林宜乖乖地站到一旁,應寒年開始切生薑,手起刀落,也是利落,動作熟練,她站在一旁看著,他的手指幹淨修長,燈光落在他修長的身上,虛虛地籠出一層光影。

    “我這輩子做的薑茶都貢獻給你了。”

    應寒年把切好的生薑放到一旁說道。

    “……”

    林宜默默地看著他,這算是情話麽?

    鍋中煮著水,應寒年一步步進行著程序,眉眼認真,下一秒,他就轉過臉直勾勾地看著她,“我就這麽好看,看得這麽入神?”

    “你這嘴我遲早用膠水給你黏上。”林宜有些氣惱地去擰他的手臂,他的臂膀練得很好,她連肉都擰不出來。

    “膠水不管用,你的嘴巴封一封勉強能行。”

    在林宜麵前,應寒年是得一尺想一萬公裏的人,根本不知臉為何物。

    林宜咬緊牙關去擰他,應寒年一把將她扯進懷裏,低頭正欲繼續調戲一通,就聽外麵傳來一個聲音,“誰啊,還在廚房?”

    是林冠霆。

    林宜一驚,忙不迭地鬆開應寒年,將他推進冰箱旁邊的牆角。

    “……”

    應寒年手裏還拿著一個木勺,被她這麽一塞英俊的臉顏色瞬間就不對了。

    他瞪她。

    她還真是幹脆利落啊。

    林宜眼睛幹幹淨淨地看著他,豎起食指抵在唇前,示意他不要說話。

    說完,也不等應寒年有所回應,林宜就從廚房裏探出身去,笑眯眯地看向從客廳裏走來的林冠霆,“爸,是我。”

    客廳中的燈還沒開,黑漆漆的,顯得廚房的燈特別明亮。

    “怎麽這麽晚不睡覺?”林冠霆朝她走去,身上穿著一襲深色的睡衣,手上拿著一個空水杯,顯然是下來倒水喝的。

    林宜卡在門口,笑著道,“我肚子有點不舒服,就下來煮薑茶喝。”

    “不舒服?我打周醫生電話。”林冠霆立刻緊張地問道。

    “不用不用,就是肚子有點涼,真沒事。”

    林宜連忙道。

    肚子涼。

    聽到這三個字,林冠霆大概也猜到是怎麽回事,便道,“那你快回去躺著吧,我來給你煮。”

    “不用了,爸爸,就快煮好了。”林宜說著接過他手中的杯子道,“你要喝水是嗎,我幫你倒。”

    說完,林宜拿過他杯子進去倒水,她速度已經很快了,可一回頭,林冠霆已經站到她身旁,伸手揭開鍋蓋看著裏邊的薑湯。

    “……”

    林宜驚得差點把杯子摔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