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上水也明白,這個孩子以前的經曆,當然是極為不好的,不然的話,為何如今會是這樣的情況?

    對著聞人鶴使了個眼神,聞人鶴坐到了那孩子的身邊。

    感覺到那孩子的身子明顯的一僵,聞人鶴的心裏也很不是滋味。

    將自己的聲音放柔和了幾分,聞人鶴開始將這裏究竟是哪裏,還有自己為什麽會找上他盡數說了個遍。

    最後,聞人鶴才問道,“你的名字?”

    “醉竹”男孩無意思的將自己的名字說了出來。

    而聞人鶴和上水一聽這個名字,就覺得不好,而隨著那男孩兒瞬間慘白了的臉色,聞人鶴和上水也大致明白,按應該是一個藝名之類的罷?

    聞人鶴的聲音沒有任何的波動,“你既然是要拜入我的門下的,那我就為你取上一個道號如何,此次進入了這修真界,你便是和前塵盡數斬斷了,便喚作斬塵,如何?”

    “斬塵,願聽師父教誨。”正是時候的斬塵,是困惑的,也是迷茫的,就是這裏的那不知明的未來,最是讓人期待。

    反正,斬塵想著,自己究竟有什麽是這樣的兩人可以得到的呢?

    不外乎是自己的身體罷了……

    反正,這兩個人看起來還是很好相處的,總是會比被老鴇賣出去要好的多的多了。

    因為眼睛被黑紗蒙著,然聞人鶴和上水看不到斬塵眼裏的神色。

    不過,即使是看到了,在聞人鶴和上水的眼裏,那也不過是時間的問題。

    即使眼前的兩個人不行,不是還有另外的人嗎?

    大不了吧謝玄和沈長生給拉過來!

    而此時,以後很有可能會被拉壯丁的人,謝玄和沈長生,同時,狠狠的打了一個大噴嚏。

    將洗澡水和換洗的衣服放到了斬塵觸手可及的地方之後,上水和聞人鶴級離開了,一切,都要斬塵自己動手了。

    雖然看起來很是不近人情,但是,這其實是斬塵最希望得到的待遇。

    不要將斬塵看做是什麽都做不了的殘疾人。

    斬塵已經很久都沒有感受到這樣的體貼了。

    更不要說,那洗澡水的溫度是正好合適的,甚至還特意的熱了些,在那樣的熱水泡澡裏最是容易舒緩人的身體了。

    等到將斬塵的身體簡單的探查了一番以後,上水就告訴了斬塵一個幾乎是驚喜的消息。

    “我的眼睛其實是可以治愈的嗎?”斬塵喃喃,他的眼盲是不是從幼時開始的,斬塵已經記得不是很清楚了,但是,在翠音樓的日子裏,不是沒有人想要治好斬塵的眼睛,但是,無一例外的,都失敗了……

    “不過是經絡不通罷了。”上水對於那個所謂的不治之症可是嗤之以鼻的很。

    斬塵沒有想到,在凡間,便是絕世神醫也是不能治好的眼盲,在這裏,居然不過是修煉個功法的事情?

    這是上水的原話。

    其實在意開始的時候,上水甚至還以為是什麽頑疾呢而事實證明,凡間的疾病,就是那麽容易搞定!

    斬塵一開始是抱著懷疑的態度修煉你所謂的功法的,但是在兩個月之後,眼裏模糊的感覺到了光影的時候,斬塵才對正是世界有了真是之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