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人鶴並不是一開始的時候就是虛華峰的峰主的。

    他並不得自己的師父的喜歡,即使他是內門弟子,但是因著師父的不喜,他甚至和那些外門弟子的待遇差不多,甚至,有的時候,他得到的資源還比不上外門弟子。

    那就要問問他的好師兄了。

    克扣資源什麽的,他們可是幹的極為麻利的呢!

    可是,那個時候的聞人鶴,卻是什麽也不能做。

    那個時候的聞人鶴想不明白,既然他的師父不喜歡他,暗又為什麽要將他收入門下?

    即使隻是記名弟子,那也是無上的尊榮啊。

    不會反抗的聞人鶴隻能是默默的忍受,直到有一天,他遇上了另外一個孩子。

    是在外出曆練的時候遇到的,那個孩子的名字,他記得很清楚,是上水。

    那個時候的他雖然從魔物的手裏逃了出來,但是已經是身受重傷。

    等到爬到了一個山洞的時候,聞人鶴耗盡了最後的一絲氣力,聞人鶴以為自己會死在這裏,但是,等到聞人鶴再次醒來的時候,他才知道,自己原來被人救了。

    隻是救人的人是誰?

    留在那裏的隻是一堆的草藥罷了。

    究竟是誰?

    這對草藥是不是那人落下的?

    還是說這些其實是那個人特意留下來給他的?

    聞人鶴想不明白,但是他會等。

    等了三天三夜,聞人鶴知道那人是絕對不會回來了,對於修仙之人來說,三天的時間,足夠他進行往返了,所以,那個人沒有回來額意思

    聞人鶴的心裏是失望的。

    這是唯一的會關心他的人,雖然那關心可能是聞人鶴的一廂情願,但是,畢竟是第一次有人對他釋放出了善意。

    拿著那一筐的草藥,聞人鶴回到了自己住的地方。

    隻是一個簡陋的山洞,其實修仙之人本不應該注重外在的物欲,可是大概是為了更好的打擊聞人鶴吧,所以大家對於級的洞府總是裝飾的極為華麗。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聞人鶴天生對此沒有什麽敏感的細胞?

    所以對於那些人的挑釁倒是從來沒有在意過,那些人雖然覺得很是沒意思,但是這個時候,那些所謂的師兄已經習慣了奢華的住處,而這,在修仙之人的眼裏,本就是會造成心魔的所在。

    修仙修仙,修仙之人修的是大道,本就不為天道所容,所以才會在修士進階的時候降下天劫。

    聞人鶴住的地方很簡單,一個蒲團,就是這裏的全部。

    聞人鶴已經是開光期,這個時候的他已經辟穀,他本就不是追求口腹之欲的人,對於自己的住處其實沒有太大的感想。

    回來了之後,聞人鶴在山洞設下了一個禁製之後就立刻開始打坐。

    畢竟這一次他受的傷不輕,雖然那人已經將他從死亡的邊緣上拉了回來,但是,畢竟受傷頗重,而那人留下的藥物裏,多的是療傷的,那本就是不打算再與聞人鶴為友的心思。

    可是聞人鶴卻不是如此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