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無論風無是作何想的,離開的日子轉眼就到了。

    “出去曆練?”沈長醉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驚訝的睜大了自己的眼睛。

    說起來,在這裏的一段時間,沈長醉沒有理會平時靡音的騷擾,進步的是相當之快,才幾個月的時間,已經是快要衝擊開光中期的實力了,而那突破也不過是積累的問題罷了。

    所以,在這種關鍵時刻,對於出去曆練一事,沈長醉自然是不願的。

    而且,為何出去曆練一事會在出發的前一刻對他說明?

    靡音的心裏跳了一下,“長醉,難道風無沒有跟你說嗎?”

    風無憨厚的臉上滿是無奈,“我以為你已經跟長醉說過了。”

    至於剩下的沈寒,沒有人會認為沈寒會開口說這些。

    所以,最大的問題,還是靡音。

    靡音接收到了風無的視線,在心裏苦澀的笑了,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自己之前得罪沈長醉的事兒還沒有解決,現在就冒出來這知情不報的“罪名”,這實在是,讓人堪憂啊……

    卻說沈長醉之前本就對靡音之前的事情漸漸的釋懷,卻沒有想到,靡音居然會隱瞞自己這麽大的事情。

    雖然是無意的,可是,還是不可饒恕!

    所以,苦逼的靡音就隻能再一次看著本來可以縮減的時間就那樣緩緩地溜走了~

    靡音似乎對沈長醉的心思有所覺,可惜的是,隊友就是拖後腿的,而且,這個隊友還是不能得罪的,這絕對是世上最難過的事情。

    “我需要準備一下。”沈長醉想明白了這之間的直接,開口道。

    “嗯,這是自然,你有三日的時間。”風無還是很體貼的,特意給沈長醉流出三天的時間。

    “我明白。”沈長醉知道,是自己最近和靡音之間的冷戰的原因,雖然那冷戰是自己單方麵的,但是也是有一定的影響的。

    風無點了點頭,視線在沈長醉和靡音之間轉了幾圈之後,帶著一抹意味深長的視線走了。

    而不知為何,靡音在風無的眼裏就是看出了一些不能言說的事情,可是究竟是什麽事情呢?

    靡音自然是不知道,在之後的遊曆中,他和沈長醉會好好的體會一把何為辛酸淚。

    當然,現在沈長醉是不會知道的。

    在風無離開之後,沈長醉連一眼都沒有給靡音,而是盤腿坐下,擺出了打坐的姿勢。

    沈長醉是想借著這三天的時間,將自己的實力才能夠開光前期突破到開光後期。

    雖然時間很緊,但是對於沈長醉來說,這並不是不能實現的。

    尤其是在這裏,這裏的靈氣實在是太充裕了。

    而且,還有那可以過濾的蒲團,若是這樣下去還不能突破的話,就是自己也不能原諒自己了。

    靡音也猜出了沈長醉的心思,對沈長醉的行為還是很理解的,畢竟離開了這裏,會發生什麽事情是誰都不能預料的。

    將自己的實力盡量的提升也是不錯的,靡音也就不打算在這裏打擾沈長醉了,而是在沈長醉打坐的時候就悄悄地退了出去。

    “如何?”走出了洞府的時候,靡音遇到了風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