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確認過來,那是再好不過的了。”風無似乎是想起了什麽不好的事情,有些唏噓的說道。

    沈寒也是明白自己之前犯過的錯,就是那一次的眼神不好使,最後差一點兒讓他們萬劫不複。

    若不是風無最後憑著境界受損的後果將沈寒從那個人的手裏搶了回來,恐怕……

    不過,讓人解恨的是,那個人已經死了,就在他們逃到了魔域之後不久,就被別人給殺死了,據說還是被淩天仙門的掌門處死的,隻是,即使掌門已經做出了這樣的讓步,沈寒和風無二人卻是絲毫沒有想過回去這件事情。

    反倒是魔域,這裏的規矩就是實力,反倒是極為適合沈寒和風無,想起了一開始在魔域的時候的事情,沈寒的眼裏湧上了一股暖意,即使那個時候的兩人狼狽不已,但是那個時候的他們,是如何的恣意?

    真真是少年意氣,一時無兩。

    不過,沈寒也知道過猶不及的道理,到了這裏,他們小心的掩藏起了自己的身份,須知,魔修和仙道之間的恩怨可不是一句兩句就可以解釋的清楚的,非得是見血不可。

    也是二人因為那次的事情長了些機靈,硬是在那強敵環飼的魔域闖出了一番名聲來。

    卻是將自己的身份遮掩的嚴嚴實實的,而得以讓二人這樣的那般好的,就是那兩個蒲團。

    不過,現在二人的實力,已然是不需要這些外物的了。

    不然,那樣重要的東西,風無哪裏會那般輕易的就放到了沈長醉和靡音之前?

    說起來,這風無的作為,看似有些大大咧咧,事實上卻是在穩妥不過的。

    而這也是讓沈寒對他放心的原因。

    相伴千年的時間那,就是那些道侶,也不會有兩人之間的默契了。

    不,或者說,這兩人之間的相處,不是道侶,勝似道侶。

    “阿寒,你事如何看待沈長醉那個小子的?”風無不知為何總是覺得,靡音倒是一個看的清的,而那個沈長醉,卻像是一方深不見底的寒潭。

    看著清澈,深看了,卻是深不見底。

    所看到的,不過是那清澈的上層罷了。

    “這個孩子,心思很深哪!”沈寒想著之前沈長醉的反應,心裏對沈長醉的評價漸漸的上了一個台階。

    “不過,有靡音那個孩子的牽製,長醉,倒也算是在掌握之中罷!”沈寒想著那二人之間的事情,看沈長醉對靡音的在意,這二人之間,想必都是在意彼此的,就是不知道究竟是會持續多久了。

    私下裏,沈寒還是希望沈長醉和靡音之間會順順當當的,就像是,自己和風無一般。

    不知不覺間,沈寒早就已經將風無當成是了自己的道侶,不過這個沒有什麽情趣的,可是生生的耽誤了近千年哪……

    風無是怕惹了沈寒的不快,也就一直沒有說出口,則修仙無歲月,不過是幾次閉關罷了也就是近千年時間過去了,其實在風無的眼裏,兩人之間的差別,不過是此時的實力天翻地覆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