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在靡音眼前的是一個清瘦的男子,那一身黑袍穿在他的身上,卻是空空蕩蕩的,絲毫不見黑色的陰鬱,倒是讓他穿出了一些貴公子的氣度。

    可是靡音知道,眼前的這人卻絕對不能小看,那衣擺處不經意間閃爍著的點點銀光,是銀線蟲隻剩下最後一口氣的時候才會凝結出來的絲線。

    可是一隻銀線蟲凝結出來的絲線極短,甚至是幾百隻的銀線蟲凝結出來的絲線才會足夠織成一塊帕子,可是眼前的人那衣擺袖口上,繡著的銀線何止是可以織成一條手帕?

    怕是有幾百條了吧?

    就在男子走動的時候,靡音驚訝的發現,那男子的黑袍上可不是緊緊暗衣擺袖口用銀線繡的花紋,而是全部布滿了用那銀線織成的暗紋,染上了淡淡的墨色,隻有陽光的照射下才會漸漸的泛出來光芒。

    那銀線蟲凝結成銀線可不是容易的事情,一個不小心就將那脆弱的銀線蟲給弄死。

    所以,即使從來沒有見過這個男人,但是靡音也可以猜測的處,這個男人定然是大有來頭。

    而,那男子行動間帶著的從容淡然和高貴氣質也讓靡音有些疑惑,似乎是有些眼熟?可是現在的情況,靡音卻是沒有心情去量是不是在哪裏見過這個人了。

    此時還是沈長醉的安慰最重要。

    所以,靡音很不想相信那個男子的話,但是靡音原本是淩天仙門出身,自然明白眼前這個神秘男子的話確實不假。

    若是再這樣下去,恐怕,長醉會……

    可是即使是這樣,靡音此時卻是毫無辦法……

    這個時候,靡音隻恨自己,為何要將長醉帶到了這裏來?若是自己能夠早一點兒下定決定,帶著長醉離開魔域,此時應該就不會是這樣的情況了,長醉會有一個安全的突破環境而不會是現在這樣,不知後果如何……

    即使靡音想要將他移動到別處,也是困難重重。這裏是魔域,再加上此時沈長醉正在進階的關鍵時刻,若是在這個時候將之移動,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而若是讓沈長醉就這樣下去的話,最後,說不定會因此而無法修那正統的道法,反而是和自己一樣,隻能是修魔,即使是正魔修,那也是修魔,在正道的眼裏,就是異類……

    即使靡音總是說自己不在乎,但是哪裏有不在乎的呢?不過都是被靡音深深的掩藏在了心底罷了……

    靡音那一次的背叛可不僅僅是血牤的問題,最重要的就是,在靡音進階的時候被人給灌進去了過多的帶著魔氣的靈氣,導致靡音身體裏的靈氣最後盡數變為無序,而那被灌入的魔氣過於厚重,即使是自己師父,那時也是無力回天,之後,隻能無奈的轉為魔修。

    而現在,沈長醉居然也遇到了一樣的情況……

    就和自己以前的情況幾乎是一模一樣的。

    在某一個瞬間,靡音的心裏驀地湧上了是有著陰暗的心思的,若是長醉最後也是轉而修魔的,是不是自己以後就不會如此孤單了,不會在這偌大的魔域裏,一個人踽踽獨行?

    可是很快,靡音就將這個想法給壓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