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謝玄低低的喚著,隻是喚著沈長生的名字,謝玄似乎是砸確認一般,一遍一遍地呼喚著沈長生的名字。

    “我在,唔……”沈長生回應道,可是接著,不知道謝玄究竟是觸碰到了哪裏,帶起了沈長生一連串的呻|吟。

    “師兄……”沈長生低低的呻|吟著,就是這一聲呻|吟也是被撞擊的破碎不堪。

    緊緊的抱住了謝玄的肩膀,沈長生整個人就像是從水裏撈起來似的,汗水,不明的液體,沈長生的眼睛半睜著,視線裏謝玄的身影模糊的很,但是沈長生就是知道,那人就是他的師兄,他的謝師兄。

    眼前的人,冰冷,沉默,但是卻又強大,堅毅,若是認定了什麽目標,就會堅定不移的走下去,無論前方是荊棘還是坎坷。

    就像是自己和師兄之間的,愛情?

    想著這個詞語,沈長生的心裏驀地湧上了一股奇怪的感覺,不是不喜歡的,隻是,那種感情卻有些說不明白,自己和謝師兄在一起的時候,自己的感覺,就像是已經和眼前的人這樣子淡淡的在一起了很久很久。

    但是實際上,自己和謝師兄在一起的時候,甚至才幾年罷了。

    在修士的眼裏,幾年,大概就是轉瞬即逝罷了。

    但是,沈長生卻是已經習慣了的。

    習慣了自己的身邊總是有這樣一個人,即使是那無盡的情|欲,也是由眼前的的人帶給自己的。

    “唔,師兄,慢……唔,太快……了,啊……”許是察覺到了沈長生的失神,謝玄有些不滿意的狠狠的頂|弄了沈長生幾下。

    而沈長生本就已經在謝玄的擺|弄下漸漸的找到了感覺,此時被謝玄如此動作之下,一個不留神,就那樣射了出來。

    乳白色的液體沾染上了謝玄那帶蜜色的肌膚,更顯淫|靡。

    沈長生無力的蓋住了自己的眼睛,想從此就將自己鴕鳥似的藏起來,但是,已經起了惡趣味的謝玄哪裏會輕易的放過,眼前這絕美的大餐,自然是又將沈長生拉進去了那無盡的欲海裏……

    沈長生抬起了無力的胳膊,想要討饒,隻是已經嚐到了甜頭的男人哪裏會如此輕易的就放過?

    這一夜之後,自然滿是繾綣。

    卻說這邊沈長生和謝玄正在恩愛纏|綿,而另一邊的靡音和深長最卻不是這樣的氣氛,反倒是有些劍拔弩張。

    沈長醉無奈的歎氣。

    “阿音,你不可能以後都在我的身邊,我需要的不是保護,而是能力的增長。你明白的,不是嗎?”

    “我知道,但是那裏的魔修……”

    “可是無論如何,你都是會好好的保護我的不是嗎?”沈長醉無奈的很,拉了拉靡音的手,若是靡音不同意的話,即使沈長醉和沈長生一起去了,也是定然會分心的。

    “我……”

    “我知道,是哪個時候的事情,讓你忍不住想要將我護在羽翼之下,但是我不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子,即便是女子,在這個修仙的世界裏,有哪裏會是好招惹的?”

    想起了之前的那個名叫千茴的女子,沈長醉忍不住輕輕的歎息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