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謝玄和靡音究竟是如何的驚訝,在沈長生出手的那一刻,靡音就感覺到自己遇上了十分難纏的對手盡管對方的蠱術其實對靡音的幹擾很弱,但是不知道為何,靡音就是從那小小的蟲笛中聽出了所謂的危險之感。

    用靈力將自己身體裏的一樣祛除,靡音這才開始正視起來眼前的兩個人。

    隻是沈長醉卻不給靡音喘息的機會,地上豎起了大大的冰錐,密密麻麻的,遍布靡音所在的區域。

    “長醉你真是舍得!”靡音自然不會被神產生的行為給困住,不過是短短的一瞬,甚至沈長醉還沒有看清楚靡音的動作,脖頸上就出現了一柄利刃。

    沈長醉認識的,那是靡音的武器,似金非金,看起來很是古怪的一件武器。

    沈長醉輕輕的歎了口氣,“阿音,你……”

    話音未落,隻見沈長生突然之間跳了起來,然後就不見了?!

    謝玄的臉色猛地變得難看了起來,也不顧這兩個人正在切磋,就出現在了沈長生消失的地方。而沈長生從空中落下之後,很自然的,就落到了謝玄的懷裏,謝玄有些怔愣的抱著沈長生,似乎不明白剛才發生了什麽事情?

    沈長生一臉尷尬的從謝玄的懷裏出來,臉上泛起了難得的紅雲。

    “師兄,你怎麽?”看著被攬在靡音懷裏的沈長醉,以及靡音手上那一柄寒氣逼人的利刃,沈長生就知道,自己和大哥的組合是敗了。

    其實,沈長生也明白,即使自己和大哥合作也是不可能是麵的對手的,但是,沈長生就是看不慣靡音的態度,難道自己的大哥居然是他手裏的玩物嗎?

    而且,沈長生也是想借此機會將自己會禦蠱的事情告訴自己的身邊人。

    已經經過了這麽久的時間,沈長生覺得,自己應該相信自己的師兄。

    “大哥,我們談談?”沈長生向著沈長醉說道。

    “嗯。”沈長醉點頭,將靡音那鋒利的寒刃推開,一點兒也不擔心自己是不是會被那柄利刃所傷。

    看著沈長醉那極為自然的動作,靡音那橫在沈長醉脖子上的利刃漸漸的消失不見。

    沈長生很是驚奇的看著這兩個人的動作。

    “大哥?”

    “嗯?”

    “沒事。”

    “……”

    沈長醉和沈長生慢慢的走著,不經意的,就想起了之前的事情。其實靡音實在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呢,記得之前,不過是和一個女子多說了幾句話,就……

    記得那個時候的自己,是受傷了吧?

    【回憶】

    等到沈長醉醒來的時候,已經過去了一天一夜,現在,天已經開始漸漸的擦黑了。

    沈長醉剛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了正坐在一旁的火堆旁邊,翻轉準則手中用樹枝串起來烤肉的靡音。

    不知道靡音尋了些什麽樹枝,被灼燒之後散發出來的不是嗆人的煙火氣,反倒是帶著淡淡的清香。暖色的火焰跳動著,靡音的臉色也在那火焰的跳動下時不時的隱藏進了暗影裏,模糊了靡音臉上的神情。

    “長醉?”察覺到黏著在自己身上的視線,靡音向著沈長醉望過來。

    見沈長醉竟然撐起了自己的身體,忙放下了手裏的串著雞肉的樹枝,疾走幾步上前,將沈長醉牢牢的抱在自己的懷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