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依你看的話,我如今的實力,應該接下那些任務任務比較好?”沈長生將視線收回來,問道。

    謝玄隨意的在掛著任務的牆上掃了一眼,就向著其中的幾個任務走去。

    沈長生隨著謝玄的動作走了過去,也看清楚了那個任務的內容。

    【數月前,孟華鎮妖魔橫行,魔修無道,孟華鎮生民盡誅,今特發布任務,以除魔修餘孽。】

    隻是短短的幾句,甚至連那孟華鎮裏究竟有多少的魔修,魔修的實力幾何也不曾說明,這樣的任務……

    沈長生有些無語的問謝玄道:“師兄,這裏的任務居然沒有說明白那裏的具體情況嗎?若是具體情況不明的話,那麽有怎麽你那個確定就是適合自己的任務呢?”

    “這個恐怕是還沒有來的及去查探吧?”謝玄看了看,發現是最近才貼上去的任務。雖然說是數月前發現的孟華鎮有魔修。

    “那師兄的意思是去查探一番?”沈長生稍稍的想了想之後,似乎有點兒明白謝玄的意思了。

    “嗯,先去查探,若是合適,便在那處曆練。”謝玄點頭。

    “好,那我就接下了這個任務了?”沈長生說道。

    “可。”謝玄的回答簡單的很,但是看他不看情況就接下了這任務,就可以看出這人對自己的實力有多麽大的自信。

    不過,謝玄此時也有自信的資本。

    “走吧!”謝玄見沈長生將任務接下,又登記好了之後,才開口。

    “是,師兄。”沈長生這個時候的心情似乎很好,答應的時候也是帶著笑意的。

    等到謝玄和沈長生離開之後,曆練塔的第二層迅速的開始嘈雜了起來,嗡嗡嗡的聲音不絕於耳。

    “嘿,那是誰啊?”一個人悄悄的問身邊的人,

    “不認識,可能是哪裏的師兄吧?帶著師弟出來曆練的。”另外一個人說道。

    “難道是內門的師兄?”

    “說笑吧,內門的師兄哪裏會來這裏?”

    “說的也是,內們的師兄們天賦極佳,這裏的任務換取的貢獻點不過是微末哪裏值得內門實行出手的?”

    “那可未必,若是那個修為尚淺的是外門的弟子呢?”

    “這就更不可能了,若是那人是外門弟子,看兩個人之間的親密程度,恐怕是會會直接將她帶入內門的吧?”

    “但是這兩個人呃身份其實和我們有什麽關係?”突然間,有一個人這樣說道。

    原本討論的熱火朝天的幾人麵麵相覷,頓時都啞火了,是啊,你另個人究竟是誰管他們什麽事情?

    說白了,他們這一次去了究竟是生是死也跟他們沒有任何的關係。

    若是或者,這任務的獎勵有不是很豐厚,若是不幸死了,還可以帶回來男孟華鎮的消息。

    不要說這些人的心性涼薄,這本就是淩天仙門的現在的情況,在這裏,外門的生存狀態,實在是太艱難了。

    可是不過是一些天賦不怎麽樣的弟子罷了,誰又會在意呢?

    當然,已經離開了的沈長生和謝玄是不會知道他們兩人的出現究竟給和曆練塔帶來了多少的風雨的,此時的二人,已經踏上了曆練的道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