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了柳“識人不清”的問題之後,謝玄也沒有過分的為難柳,畢竟,那也是柳的一片心意?

    但是對柳的不待見也是很明顯的,就看沈長生那無時無刻不被握在手裏的雙手就知道了。才不過是幾日不見,沈長生和謝玄之間的關係,已經有了質一般的飛躍。

    看著沈長生和謝玄緊緊的握在一起的雙手,柳的眉頭緊緊的鎖了起來,從自己的傳承記憶裏麵扒拉出兩個男人至今的拉手的例子,例子告訴柳,那說明這二人是道侶。

    唔,這似乎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時候?畢竟道侶是一輩子的事情。

    可是,自己現在似乎是沒有什麽值錢的東西可以送人的呢!

    不過,現在不是在一個洞府裏麵嗎?這裏應該是有什麽好東西的吧?

    柳托著下巴思索著,這個動作也是從自己的記憶力找出來了的,柳覺得不錯,便拿來用了。

    摩挲著自己的下巴,柳仔細的想著自己現在的財產。

    似乎,男人之間的情事是需要一種叫做潤滑劑的?

    還是實用的東西比較好吧?

    柳在心裏將所有情事所需的東西都過濾了一遍,似乎,大概,脂膏什麽的就是最有用處的了,至於那些形形色色的亂七八糟的玉勢之類的,柳很是聰明的沒有碰。

    柳就那樣漫無目的的跟在了沈長生和謝玄的身後。

    不過是幾個眨眼的功夫,眼前的景色就有由鬱鬱蔥蔥的森林變成了小巧精致的閣樓。

    沈長生幾人對視了一下,沈長生便建議到:“謝兄,我先去探探路如何?”

    謝玄深深的看了審核從那貴生一眼,但是並沒有否決沈長生的建議,隻是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一起。”

    沈長生的眼裏有笑意溢出,“好!”話裏是毫無掩飾的喜悅。

    謝玄的嘴角輕輕的彎了彎,很快,很微小,但是還是被沈長生所捕捉到了。

    沈長生眼裏的笑意漸漸的變大,眼裏的溫柔簡直要閃瞎了一旁柳的眼睛。

    “咳咳咳。”柳無奈的咳嗽了一聲,示意這倆人自己的存在,但是沒有想到的是,得到的是一個冷冷的眼刀和一道笑的溫和的視線。

    不自覺的,柳的身子打了個寒顫,他怎麽覺得,長生笑的很是詭異呢?

    “柳,你就呆在這裏,記住不要讓任何人進入。”沈長生想了想,為了不讓自己和謝兄之間的相處出現一個極大的電燈泡,還是先將這個隱患掐滅的好。

    “嗯,定不負所托!”柳見終於有了自己的用武之地,忙挺胸說道。

    隻是,柳的豪情壯誌被沈長生和謝玄一柄忽視了。

    得到了柳的保證之後,沈長生看了謝玄一眼,仔細觀察起了眼前精致的門扉。

    這門扉確實是精致的,上麵不知用何種手段雕上了極為複雜的花草,其中的花草沈長生隻認出了幾種,剩下的完全是沒有見過的。

    “謝兄可可是認識這些花草?”沈長生指著門扉上的鏤刻,扭頭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