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那個小洞天的入口的時候,沈長生的心裏湧上了濃濃的無奈,為了讓自己不要在這個小洞天裏丟了性命,謝玄幾乎是要把自己所有的珍藏都給送過來了。

    此時沈長生的儲物戒指裏麵是滿滿當當的,甚至其中的幾件寶器,若不是此時的自己根本就沒法用,恐怕謝玄都打算給他帶上了。

    但是,沈長生的心裏卻很是熨帖,很開心,自己會得到那個冷漠的男人的關注。

    不過,隻有真正的麵對的時候,是很長生才會發現,幾乎是任何的準備,在這樣浩大的場麵裏,似乎都是行不通的。

    沈長生沒有近前去看那個入口,畢竟進入小洞天的幾大家族的弟子都是有數的,自己若是進去的了的話,被攔下了倒是還好,隻是,若是被認出來是沈家的人,那才叫一個尷尬。

    畢竟,他和沈長醉都是一個已經死去的人了。

    “謝兄,我們是等他們都進去了之後才溜進去嗎?”沈長生問道。

    “不,這個小洞天有一個裂縫,我們從那裏進去。”

    “這個小洞天居然還會有一個裂縫?”沈長生驚訝的轉過頭去,片刻後眉頭就緊緊地皺了起來,“那會不會是這個小洞天即將崩塌的表現?”

    謝玄讚賞的看著沈長生,“不錯。”

    “難道那些家族裏的人沒有發現嗎?”

    “發現了。”

    “但是還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讓家族裏的弟子前去送死。”沈長生接上了謝玄的話語,想到那些會枉死的人,語氣不由的有了些變化,雖然知道那些人和自己無關,但是畢竟前世是在一個法治國家長大,對於這樣的草菅人命,沈長聲還是很抵觸的,但是,若是有人欺負到自己的頭上來了,沈長生也是絕對不會手軟的,就像是之前的沈銳一夥。

    謝玄隻是淡淡的看了沈長生一眼,確定沈長生隻是憐憫卻並沒有想要做些什麽的樣子,才稍稍的放下了心。

    這個小洞天暫時是不會崩塌的,那個裂縫此時不過是剛剛形成,想從裂縫處將這個小洞天摧毀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而且,那些家族是不會舍得將這個小洞天毀了的,那裏麵的東西,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謝兄知道這個小洞天?”沈長生拿著謝玄給的地圖,訝異的問道。

    “不曾。”

    “那,這份地圖……”沈長生看了手裏的地圖一眼,若是不了解的話,那麽這個地圖是怎麽回事?

    “有人賣。”又是謝玄式的回答。

    說起來,自從沈長生和謝玄之間的關係漸漸的好了起來之後,謝玄的話就變得越來越少了,但是神奇的是,每一次,沈長生都會明白謝玄那簡略的話裏的意思。

    “原來是謝兄買的,多謝謝兄。”

    “無事。”

    看著謝玄那冰冷的臉龐,沈長生微微的笑了,自己眼前的這個人,看起來冰冷無比,但其實是最溫柔的一個人。

    總是會在不經意間,就戳進了你的心窩裏。

    就像是此時,沈長生並沒有想到要去找份地圖,他畢竟經驗尚少,前世甚至連遠門都沒有出去過,所以那些常識什麽的總是會缺少一些的。但是謝玄卻發現了自己的失誤並且早早的將自己忘記的東西都給備好了。

    沈長生低下了頭,他害怕自己抬起頭來的時候,嘴角的笑意就要遮掩不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